小勞勃道尼開金口忙翻一票人!幾個他口中“天機”的可能猜測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蜘蛛人的選角

  最後一個猜測,就必須大膽一點,那就是所謂的“天機”跟小勞勃道尼個人一點干係也沒有,單純只是他閒來無事“雞婆”了一點,一時手癢就把合作夥伴-漫威電影工作室的“秘密”提前洩漏出來了。這裡指的,沒錯,就是媒體翻來炒去炒不停的「蜘蛛人換角」話題。

  或許新的蜘蛛人選角已經底定了,身為漫威英雄一哥的道尼,自覺有義務提前昭告粉絲們,讓大家心理有所準備。當然,從戴倫歐布萊恩到羅根勒曼,是媒體都已經寫到不想再寫的人選,包括後續傳出的可能會更年輕、不是白人的選角新聞;總之,我們現在只知道選角正在進行,但進行到什麼階段?天知道!

  但另外一個已知的事實是,新任蜘蛛人將會在【美國隊長3】(暫譯)中現身,所以漫威電影工作室是到了需要做出最後決定的時候了;如果高層已經做出決定,那麼藉由漫威一哥-道尼之口來預告,的確是個奇招!
  讓這項猜測的可能性大增的理由還有一個,那就是在漫畫原著裡,就是東尼史塔克把彼得帕克拉到自己的陣營的,所以如果現實生活中,由東尼史塔克的演員來宣布蜘蛛人的演員,那倒是挺詩意的呢!

證實!蜘蛛人確定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安德魯拒絕再玩?蜘蛛人回漫威老家換人演!
蜘蛛人歡喜回娘家…那金鋼狼呢?休傑克曼有話說
你支持誰?新一代蜘蛛人大預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