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告別2015前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9.【Creed】11月25日北美上映/2016年1月15日台灣上映

本片由【奧斯卡的一天】萊恩庫格勒擔任編導,【浴血任務3】席維斯史特龍、【驚奇4超人】麥克B.喬登主演。本片可以算是席維斯史特龍的代表作【洛基】系列電影的外傳,故事敘述著名的拳擊手阿波羅克里德的兒子艾多尼斯找上了已經退休的拳王洛基,希望能透過他的訓練和教導成為一個出色的拳擊手。

30.【史帝夫賈伯斯】10月9日北美上映/ 2016年1月22日台灣上映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由麥可法斯賓達飾演史帝夫賈伯斯。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蘋果創始人傳記。電影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結束於1998年iMac電腦的問世。由這部電影可以帶領我們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深刻描繪。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