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   

7.【ID4星際重生】

 【ID4星際重生】是1996年羅蘭艾默里奇執導的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作,艾默里奇回鍋執導並共同編劇,原班人馬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薇薇卡福克斯、裘德赫希及布蘭特史賓納等也都將回歸演出。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傑西亞瑟、莎拉沃德、瑪嘉夢露、夏綠蒂甘斯柏及楊穎等演員;而首集主演的威爾史密斯則確認不會演出續集。

 在經歷過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後,人類知道,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會再回來。在【ID4星際終結者】重新定義科幻災難電影後,睽違20年,下一個科幻史詩篇章即將登場,地球¬將面臨規模更加龐大的全球性災難。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然而,這些外星人卻帶著人類前所未見、更先進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人類的生死存亡,最終掌握在幾位勇者的手上,只有當他們挺身而出,才能避免人類世界被滅絕的危機。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我很醜但我會紅!接下來絕對流行的怪物系電影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