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吸血鬼就在隔壁

網友短評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國別:美國/英國

片長:120分鐘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日語

類型:驚悚/喜劇/劇情

年份:2011

台灣上映日:2011-09-09

發行:博偉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Craig Gillespei 克雷格葛里斯佩

編劇:Marti Noxon、Tom Holland

 宅男查理 (安東葉爾欽 飾) 在高中生涯即將結束前,居然把到了學校的校花,兩人正打得火熱,他還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好運,但也在此時,一位有趣迷人且看似友善的陌生人傑瑞 (柯林法洛 飾),搬到查理家的隔壁,成了他的鄰居。

查理的媽媽 (東尼克莉蒂 飾)和女友都被這位風度翩翩的新鄰居迷得團團轉。但自從新鄰居搬來社區後,學校就發生好多起學生失蹤的案件,讓查理深覺事情不單純,他懷疑新鄰居傑瑞是吸血鬼,但並沒有人相信他,而就在他目睹傑瑞的異常行為後,更確信他是一名真正的吸血鬼。為了要捍衛老媽以及辣妹女友的安危,但又無法得到任何人的信任的情況下,查理只好自力救濟,找來在電視節目中專門對抗吸血鬼的演員協助他揭開傑瑞的真面目,擺脫這場吸血鬼惡夢,但這一切真的會如查理所盤算的結束嗎?

翻拍自80年帶經典恐怖片「吸血鬼住在隔壁」,由浪子小生柯林法洛飾演帶著致命吸引力的吸血鬼型男,在片中徹底使壞。更找來曾因史蒂芬金的「勿忘我」獲得青年演員最佳表演獎的好萊塢新世代小生安東葉爾欽,他身上帶有的獨特憨直氣質以及收放自如的演技,在片中與柯林法洛互飆功力。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劇照1
  • 吸血鬼就在隔壁 Fright Night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