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愛,進化
Creation

愛,進化

網友短評
愛,進化 Creation

國別:英國

片長:1小時48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傳記

年份:2009

台灣上映日:2011-10-21

發行:CatchPlay Classics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Jon Amiel 強艾米爾

編劇:John Collee 約翰柯立、Jon Amiel 強艾米爾

★ 明星檔夫妻珍妮佛康納莉與保羅貝特尼首度同台飆戲
★ 改編達爾文曾孫暢銷小說〈安妮的盒子〉
★ 揭開科學鉅著《物種起源》(進化論/演化論)秘密背景內幕
★ 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開幕大片  斥資千萬歐元成本打造質感鉅作


他的研究,將從此改變全世界的觀點
但其一生摯愛,卻讓他看見生命的意義

明星夫妻保羅貝特尼與珍妮佛康納莉首度同台飆戲
以緊扣人心的精湛演技,傳神詮釋生物演化理論先驅達爾文與其愛妻的生活點滴
真情流露的演出成功征服全球影評!

面對眾人的質疑,該擁抱信仰?還是相信科學?
以人的角度,重新檢視上帝創造的永生宇宙…
揭開《物種起源》寫作過程中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達爾文的內心交戰…


英國科學家達爾文(保羅貝特尼 飾)與妻子艾瑪(珍妮佛康納莉 飾)及孩子們在寧靜的鄉間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然而他們摯愛的長女安妮卻不幸染病去世,陷入自責與內疚的夫妻倆因而漸行漸遠,而此時也正是達爾文著手起草《物種起源》的時刻。這部在當時引爆爭議、被視為否定天主教義的異端邪說,遭到篤信天主教的艾瑪強烈反彈,身陷悲傷與困境的達爾文該如何走出喪女之痛並挽回妻子的心?當科學與信仰和家庭牴觸,他是否能重拾不懈追求科學真相的堅定信念?

世人對達爾文有許多誤解,有人認為他是背棄上帝的惡魔,有人認為他是提出荒謬學說的科學家,本片貼近達爾文的日常和家庭生活,刻劃他身為父親、丈夫、和科學家的多重矛盾衝突,並彰顯出溫暖、深刻的人性。

美國票房名導強艾米爾繼《將計就計》、《地心毀滅》之後,斥資千萬歐元細膩打造英國科學家達爾文的生平故事。劇本發想源於達爾文曾孫所著《安妮的盒子》,該書提及達爾文因病早逝的長女安妮,著重刻劃達爾文不為人知的一面,而片中飾演安妮的瑪莎衛斯特(Martha West)亦有亮眼表現。令人驚訝的是,影史上從未出現過這位生物學巨人的電影作品,《愛,進化》不僅是一部精緻傑出的傳記電影,更是影史上的劃時代創舉。此片網羅明星夫妻保羅貝特尼和珍妮佛康納莉,首度同台飾演深愛彼此的夫婦,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默契實為一大矚目焦點,成功征服眾多影評人和觀眾的口碑。此外,本片的攝影和剪接均屬上乘之作,而考究的場景設計、典雅考究的英國腔調與服裝細節,更精準還原了時代氛圍!值得影迷細細品味。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愛,進化 Creation 海報1

共5張,點擊放大觀看

  • 愛,進化 Creation 劇照1
  • 愛,進化 Creation 劇照2
  • 愛,進化 Creation 劇照3
  • 愛,進化 Creation 劇照4
  • 愛,進化 Creation 劇照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