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殭屍哪有這麼帥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國別:美國

片長:1小時37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英語

類型:愛情│奇幻│冒險│喜劇

年份:2013

台灣上映日:2013-02-27

發行:龍祥

官方網站
4.8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4.6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暮光之城】系列掀起全球一片吸血鬼熱潮後,銀幕上,下一波擁有致命吸引力的非人類,會是何種俊帥的怪物?答案是被稱為「活死人」、「活屍」、「喪屍」,麻木不仁、無血無淚、行屍走肉般的「殭屍」(Zombie)!

不同以往的是,原本喪心病狂、最愛嗑熱呼呼人腦的殭屍,這一回在新片【殭屍哪有這麼帥】中,搖身一變為渴望談戀愛、身體漸漸回溫的溫柔情人。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超乎想像、全新類型的殭屍動作愛情喜劇,描述美麗人類女孩和敏感殭屍男孩之間,完全違反常理的一段不可能的戀情,而他們的愛情,竟觸發了一連串改變世界的動力。

劇情描述一場末日浩劫後的未來,神祕的病毒毀滅了文明,受害者喪失過去的記憶,變身為吃活人的殭屍,倖存的人類建立起堅固的高牆堡壘,以防止飢餓的殭屍們,成群結隊闖進來獵食…。然而,這種看似傳統活屍片的背景設定,卻因男主角R(尼可拉斯霍特 飾)的出現而顛覆一切!

R是個沒有記憶、心跳的殭屍,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的內心世界充滿驚奇與渴望。某日R正在獵食人類時,竟然煞到了一位溫暖、燦爛的活生生女孩茱莉(泰瑞莎帕瑪 飾),R不但沒吃掉她的腦袋,還決定救她一命,讓她免於遭受R的殭屍同伴吞噬。

對原本形如槁木死灰的R而言,茱莉的出現,簡直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

R悄悄把茱莉帶回他稱為家的地方,即一座滿佈殭屍的機場,並讓她躲在一架廢棄的747波音客機上,裡面有他到處搜集而來的「寶藏」,包括黑膠唱片、雪景水晶球、樂器等。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在這個隱匿處意外地共度了愜意的日子,在不知不覺之中,活潑的茱莉喚起R遺忘已久的人性情感,而她也開始瞭解到他不只是個慢動作、眼神呆滯的行屍走肉。

茱莉很困惑自己對於R的感情,於是帶著複雜情緒返回人類城市。她父親(約翰馬可維奇 飾)是無情的殭屍獵人,領導人類大軍捍衛他們僅存的高牆家園。同時,害相思病的R開始產生前所未有的改變,他相信自己與茱莉的相知相惜能夠拯救無論是生是死的人類,不過他出現在她家門口時,很快就掀起活人和殭屍之間的全面性混戰,而這也威脅到這一對奇蹟戀人未來能否在一起的可貴機會。

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殭屍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

【殭屍哪有這麼帥】是經典愛情故事的全新另類詮釋,呈現殭屍末日時刻的神奇愛情,並能促使我們深思身為人類的意義。


關於電影
顛覆一切成規的殭屍愛情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傳奇最早是以名為《我是充滿愛的殭屍》(I am a Zombie Filled with Love)的7頁短篇小說形式問世,甫推出就引起廣大鄉民的熱烈討論,使得原著作者以撒馬里昂備受鼓舞,再將之擴展成其2010年處女作小說《體溫》。《西雅圖郵訊報》形容這部作品代表「殭屍之愛」,可媲美莎士比亞的名著《羅密歐與茱莉葉》,後來也吸引製片布魯娜帕潘德雷(【自由大道】、【美麗破綻】)的注意。

這本小說並非採取典型的正邪分明、以偏概全、人類與殭屍兩立的方式,來描繪活人和活死人之間的衝突。相對地,作者以撒馬里昂選擇探索兩者之間的灰色地帶,刻劃出人類變成殭屍之後,如何再度變回人類,他表示:「這種概念令我著迷不已。」

接著,攝製【暮光之城】的高峰電影公司加入,布魯娜帕潘德雷向編導喬納森萊文(【活個痛快】、【爛人】)提出這個計劃,他最初頗為抗拒拍攝一部改編自青少年小說的電影,不過他一讀完這本創意十足的小說後就完全改觀了。

喬納森萊文與作者以撒馬里昂密切合作,著手改編成電影作品。由這位導演看來,R和茱莉之間的愛情結合了《羅密歐與茱莉葉》及《科學怪人》的經典故事。

喬納森萊文表示:「對我來說,導戲的重點就是要適當呈現R和茱莉兩人關係的發展歷程,描述男孩與女孩之間的心理拉扯,一開始這種關係很緊張,甚至令人排斥,然後就會出現曙光。」

喬納森萊文指出:「我其實不是把這部片看作殭屍電影,我認為這是怪獸電影轉為愛情故事。我們想要創造出殭屍神話,而這種神話具有其目的地,也有助於勾勒出其他面向。」


選角大挑戰
選角時,製作群決定融合資深演員和影壇新秀。針對浪漫的殭屍男主角R,他們在看過開創性英國影集【Skins】之後,選擇英國演員尼可拉斯霍特(【非關男孩】、【摯愛無盡】)。

這個角色的一大挑戰就是,R在一開始無法說話,不過隨著故事進展,他的言語能力會逐漸恢復。

尼可拉斯霍特表示:「許多時候我必須以動作、眼神、放唱片給茱莉聽等行為來溝通,但我倒很興奮要在無法說話的前提下詮釋出心裡想法,這會讓我的思考方式跟平常有點不同。」

針對R愛上的人類女孩茱莉葛里吉歐一角,製作群先是精挑細選出五位女演員來跟尼可拉斯霍特讀稿,最後是澳洲出生的泰瑞莎帕瑪(【獵殺第四行者】)雀屏中選。

不過最初茱莉和R可不是一見鍾情,他們是在暴力又危險的情況下相遇,R拯救茱莉使她免於被其他殭屍獵食,並帶她回去活死人聚集的廢棄機場,躲進自己在一架舊飛機內的小窩。茱莉以為他想把她當作之後的點心,但是當R開始照顧她,帶給她毛毯和食物,她便開始軟化。

至於茱莉的固執父親葛里吉歐將軍一角,製作群有幸請到硬底子演員約翰馬可維奇(【危險關係】、【變腦】)來飾演這位人類倖存者的領袖。布魯娜帕潘德雷表示:「以整部電影而言,這個角色的戲分較少,然而卻極為重要。我們有必要找到一位一出現就很有分量和存在感的演員。我實在無法想像還有誰能飾演這個角色。」

約翰馬可維奇表示他是受到這部電影的敘事方式吸引,他說:「我尤其欣賞兩個年輕主角及故事的開展方式。在這齣改編的劇本中,仍保有原著小說的敘事體裁。」

戴夫法藍科(【龍虎少年隊】、【男孩我最壞】)飾演派瑞一角,是茱莉的高中男友,但是在電影開頭不久就成為R大啖的食物。布魯娜帕潘德雷表示,戴夫算是這部電影意外的驚喜。

戴夫法藍科是知名演員詹姆斯法蘭科(【127小時】、【蜘蛛人】)的弟弟,布魯娜帕潘德雷談到這位新星時表示:「戴夫才剛開始崛起於演藝圈,但他在螢幕上相當搶眼,私底下也很風趣又充滿求知慾,我覺得這些特質很適合派瑞這個角色。」

最後是茱莉的死黨諾拉一角,製作群選擇安娜莉特普頓(【熟男型不型】、【青蜂俠】),這個選角決定製片陶德李伯曼舉雙手贊成。

陶德李伯曼表示:「安娜莉在【熟男型不型】中的表現令我驚嘆,她是那部電影裡的亮點。要找到這麼年輕又有造詣的喜劇女演員相當困難,安娜莉來讀稿時就感覺很到位。」


重建末日後的殭屍世界
同樣地,要找到一個有廢棄機場的地點也是個艱難任務,好在有高峰公司製作經理安迪艾薩克的協助,製作群才能夠在同個城市裡找到條件一應俱全的地點,那就是蒙特婁。

製作群原本想命名這座機場為「巴拉克歐巴馬」國際機場,之後還想改稱為「白宮」,不過經過進一步考慮,覺得那些名稱都了無新意,於是決定將它稱為「以撒馬里昂」國際機場,如喬納森萊文表示:「顯然這個名稱是取自我們的傑出小說家。」

其他兩個主要地點是安全區和活死人區,由葛里吉歐將軍建立的高牆隔開,以防止殭屍入侵人類的空間。喬納森萊文稱讚製作設計馬丁惠斯特(【超級八】、【科洛弗檔案】)打造出這兩個世界的巧思,使這部電影的景觀看起來像是花了兩倍預算。

製作團隊也請來幾位洛衫磯和蒙特婁的塗鴉藝術家,創造出末日後世界的樣貌,甚至找來平面設計大師謝帕德費爾雷(Shepard Fairey)(歐巴馬2008年塗鴉競選“Hope”就是由他設計)來複製其傑作之一的風格,即以摔角手巨人安德魯(Andre The Giant)為形象的黑白貼紙,上面寫著「巨人安德魯擁有一支民兵隊」(Andre the Giant Has a Posse)。在謝帕德費爾雷的允諾下,劇組團隊與他一同賦予那幅影像新意,以骨怪取代巨人安德魯,口號「服從」(obey)也改為「祈禱」(pray)。

當然,怪獸電影的一大重點便是怪獸。這部電影最可怕的怪獸便是骷髏(骨惑仔),先用電腦繪圖創造,再由穿著動作捕捉裝的特技演員演出。喬納森萊文覺得,使用電腦繪圖使他能夠自由創作,這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在創造殭屍時,喬納森萊文也指出,製作團隊極力避免令人毛髮悚然的怪物樣貌,不是以傳統殭屍電影作為靈感來源,而是參考像是經濟蕭條時期煤礦工的照片和影像。

喬納森萊文表示:「我們想要拍出一部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電影,所以沒必要把殭屍弄得像其他殭屍電影一樣嚇人。」他補充說明這種設計殭屍和骨怪的過程頗為漫長,從前製初期就已經開始:「我們有人先畫草圖,也有人從影集【Skins】或【X戰警:第一戰】中擷取的尼可拉斯霍特的影像,再發揮創意加以改造。這種過程在製作團隊內部反覆進行,然後才向片廠提出並實行化妝測試。」

劇組團隊在製作過程中必須克服的眾多挑戰之一,就是要在酷寒的加拿大氣候下拍攝。隨著拍攝期進入11月,有些演員的身體冷得直打哆嗦,但還是要表現出專業的演技,特別是拍攝外景戲或沒有暖氣的機場航廈場面時。

泰瑞莎帕瑪回想地表示:「有一場戲是有幾位演員要駕駛行李車,外頭大約0度,拍攝前我們都帶著暖暖包,像洋蔥一樣穿了好幾層,我問喬納森萊文:『這場戲應該是幾度的氣溫?』他回答:『這是個宜人夜晚,很溫暖。』可是我們要怎麼假裝?當時我都冷到說不出台詞啊。」

更困難的是接近結尾高潮,尼可拉斯霍特和泰瑞莎帕瑪兩人的噴泉對手戲。剛開始是使用熱水,但是拍到最後時,水溫早已驟降到冷冰冰。泰瑞莎帕瑪回想地表示:「這是整部電影的一大重點戲,但是拍攝時我們都快冷死了,牙齒不斷打顫,不過拍起來倒是挺有趣的。」

接下來的挑戰是真實的打鬥戲,泰瑞莎帕瑪坦承她當時還沒準備好,她表示:「最初讀劇本時,我專注在情感深度的層面和多對話的場面。第二天的戲要奔跑,但由於我疏於做暖身運動,我的跑姿就像患有關節炎,我發覺我體力超差的,當時真是糗大了。」

幸好這是泰瑞莎帕瑪拍攝的第二部動作片,所以她還不算是完全的新手,況且有一群出色的特技團隊在旁協助。她表示:「我們沒花太多時間彩排特殊動作,通常我到片場後會跟特技團隊討論20分鐘,他們會很快示範給我看要怎麼做動作。謝天謝地,還好我在上一部電影裡接受過一點武術訓練。」

射擊訓練也是其中幾位演員的工作之一。安娜莉特普頓回想地表示:「第一天到片場時,劇組人員就帶我和戴夫法藍科去靶場,我們在太陽底下學習如何使用每種槍。那種訓練很恐怖,因為我很害怕大聲的聲響,但同時我也感到一股解放感。」


有人味的殭屍情人─特效化妝大考驗
特效化妝總監亞卓安莫洛特認為,R的外貌必須具有吸引力,這樣才有可能讓茱莉愛上他:「他不可能利齒露在外頭,或是身上有腐肉,或是胸腔是空的,那樣太噁心了,我們不是那種噁爛電影。我對這個角色的構想是,他要看起來像還活著的詹姆士迪恩。」

亞卓安莫洛特指出,R從殭屍變回人類的設計可明顯分成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最蒼白、最像殭屍,尼可拉斯霍特必須戴著混濁的藍色隱形眼鏡,使他看起來死氣沉沉,皮膚也要顯得斑駁,表層還看得到佈滿黑色血管,那需要每天使用刺青貼紙,還有耳朵和嘴角要分泌出一些膿汁。
亞卓安莫洛特表示:「我們仍要保持他的迷人模樣,所以不能過度使用膿汁和血塊效果。」

R的多數場面中是處於第二階段,特徵是皮膚有較健康的血色及佈滿較少的血管。第三階段更接近人類,R只是看起來有點病焉焉。第四階段是電影結尾時,R已經完全變回人類。

從視效方面看來,這部電影的最大挑戰是片尾的史詩戰役場面,骨怪和死屍會展開最後一戰。對於飾演死屍的演員來說,挑戰就在於要憑空想像,表現得有模有樣地跟不存在的電腦繪圖角色互動。

還有一個非打鬥但同樣令劇組傷腦筋的挑戰,那就是這部電影裡的殭屍能以有趣的方式溝通,但仍要忠於殭屍的傳統。喬納森萊文指出,通常以這種類型的電影來說,由於殭屍不必溝通所以不成問題,然而這部電影的多數觀點是來自殭屍,尤其R和M之間的友誼需要溝通才能傳達出來。

喬納森萊文表示:「他們能透過簡短的單字,以呻吟的方式對話,當然這樣在片場會產生很多笑料。拍攝電影開頭兩人的那場對話戲時,基本上他們只是在有氣無力地互相呻吟,以至於笑場了好幾次,直到拍到第五次時,他們才能夠真正邊低吟邊抬槓。」

尼可拉斯霍特回想地表示:「有時我們只是眼神渙散地呆呆望著對方,感覺很詭異哩。」

R的想法和感覺也能透過一種元素來傳達,那就是音樂。喬納森萊文跟音樂監督艾莉珊卓帕特莎娃斯(影集【實習醫生】、【暮光之城】)密切合作,他指出R利用黑膠唱片跟茱莉溝通是原著小說中的神來一筆,這對於電影中的表現也幫助很大。

演員和工作人員都相信這部電影能打動普羅大眾,但不只是因為小說本身獨具的迷人調性和古怪幽默,約翰馬可維奇便表示:「R的角色寫得非常出色又不落俗套,他的旅程獨樹一幟。大家知道有多少比例的青少年感到人際疏離?有多少人感覺被排擠或孤立於人群?包準佔大多數。這部電影確實探索到這種議題,而不只是一部噁爛電影。」

喬納森萊文意識到,有些死硬派的恐怖片迷可能不認同【殭屍哪有這麼帥】中對於殭屍片慣例的嶄新詮釋,不過他希望這些影迷能夠敞開心胸接受這部電影,他表示:「我自己也很熟悉且超愛像是【28天毀滅倒數】、【活人甡吃】、【活屍地獄】及【芝加哥打鬼】之類的電影,不過我們創作電影的優點之一,就是能活用類型和神話來述說各色各樣的故事。」


演員介紹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R」
尼可拉斯霍特是近年在演藝界竄升的新生代演員,在電影和電視領域的演出都備受矚目。他於2010年入圍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潛力新星獎,該獎認可業界五位表現傑出又未來可期的國際男女演員。

除了喬納森萊文執導的新作【殭屍哪有這麼帥】,尼可拉斯霍特最近也有主演強檔新片【傑克:巨人戰紀】,跟伊旺麥奎格、伊恩麥克夏恩和史丹利圖奇合演。

尼可拉斯霍特接下來會演出【Mad Max: Fury Road】,是編導喬治米勒的經典電影系列【衝鋒飛車隊】第4集,跟湯姆哈迪和莎莉賽隆合演,時間背景設定在上一集1985年【衝鋒飛車隊3】的故事後不久。

尼可拉斯霍特前陣子演出賣座片【X戰警:第一戰】,跟詹姆斯麥艾維、麥克法斯賓達、凱文貝肯和其他影壇新星合演。2010年,他演出另一賣座片【超世紀封神榜】,跟連恩尼遜、雷夫范恩斯和山姆沃辛頓等人合演。

2009年,尼可拉斯霍特演出湯姆福特執導的【摯愛無盡】,他的動人演技和亮眼表現廣受好評,跟柯林佛斯對手演出,改編自克里斯多福伊薛伍德(Christopher Isherwood)的1964年小說。這部電影使柯林佛斯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男主獎提名。

2002年,尼可拉斯霍特年僅12歲時就在【非關男孩】中有吃重的突破演出,由克里斯魏茲和保羅魏茲自編自導,跟休葛蘭合演,改編自尼克宏比(Nick Hornby)的暢銷小說。

尼可拉斯霍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2005年【氣象人】,跟尼可拉斯凱吉、米高肯恩和琥珀戴維絲合演;還有【年少輕狂】、【哇哇歲月】及【Intimate Relations】。

2007至2008年,尼可拉斯霍特演出贏得英國影藝學院獎的青少年影集【Skins】,於2007年1月在E4電視台首播。他還有客串演出BBC長青影集【Judge John Deed】、【靈幻奇緣】、【Doctors】、【Holby City】、【Magic Grandad】、【Silent Witness】及【Casualty】。
尼可拉斯霍特目前定居在倫敦。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飾「Julie」(茱莉)
泰瑞莎帕瑪於2005年獲得澳洲《國際螢幕》雜誌封為「明日之星」。她最初在世界影壇受到注目是主演澳洲獨立電影【2:37】,使她獲得澳洲電影協會的最佳女主角獎演提名,這部電影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及多倫多影展都備受好評。

泰瑞莎帕瑪接下來會演出1960年代背景的時代電影【Love and Honor】,跟連恩漢斯沃合演。除了新作【殭屍哪有這麼帥】,她最近也有演出澳洲驚悚片【Wish You Were Here】,跟喬爾埃哲頓合演。她這陣子拍完名導泰倫馬力克執導的【Knight of Cups】,跟克利斯汀貝爾和娜塔莉波曼合演;以及【Parts Per Billion】,跟喬許哈納特和蘿莎莉道森合演。

泰瑞莎帕瑪也有演出麥可貝和史蒂芬史匹柏製作的【獵殺第四行者】,由DJ 克魯索執導,跟黛安娜艾格倫和艾力克斯派帝佛合演;80年代成長主題喜劇片【今晚帶我回家】,跟陶佛葛瑞斯和安娜費莉絲合演;強托特陶執導的【魔法師的學徒】,跟尼可拉斯凱吉合演;以及亞當夏克曼執導的喜劇片【天方夜談】,跟亞當山德勒合演。她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12月的男孩】,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合演;以及【掠木行動】,跟史蒂芬摩亞合演。

泰瑞莎帕瑪贏得2011年澳洲的電影突破獎,使她再度受到肯定。除了表演事業,年紀輕輕的她也積極接觸幕後工作,嘗試擔任劇情片和紀錄片的導演、編劇和製片。她也跟演員朋友菲比唐金一同創立名為YOURZENLIFE.com的健康美容部落格。

泰瑞莎帕瑪出生在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目前定居在加州洛衫磯。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飾「葛里吉歐將軍」(General Grigio)
約翰馬可維奇從影超過25年,如今已成為演藝界的傳奇,拍過各種類型不一的作品,從引人深思的獨立電影到超大預算的商業強片都有。除了是極富造詣的演員,多才多藝的他也是導演、製片、服裝設計師和藝術家。

約翰馬可維奇最近製作史蒂芬切波斯基自編自導的【壁花男孩】,在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改編自史蒂芬切波斯基自己所寫的好評同名成長小說,由羅根勒曼和艾瑪華特森主演。

約翰馬可維奇最近演出麥可貝執導的超級票房強片【變形金剛3】,跟席亞李畢夫等人合演。

繼新作【殭屍哪有這麼帥】之後,約翰馬可維奇接下來的電影作品包括跟賣座片【超危險特工】的班底再度合作的【超危險特工2】,跟布魯斯威利、瑪麗露易絲派克和海倫米蘭合演;以及【奔騰人生】,跟黛安蓮恩合演。他近年的電影作品包括柯恩兄弟執導的喜劇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跟布萊德彼特、喬治庫隆尼、法蘭西絲麥多曼和蒂妲絲雲頓合演。他也跟克林伊斯威特再度合作好評片【陌生的孩子】,跟安潔莉娜裘莉和艾美萊恩合演,由朗霍華製作。

約翰馬可維奇兩度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提名,入圍電影分別是【心田深處】(1985年)及【火線大行動】(1994年),其中他在【心田深處】中的演出還使他贏得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及全美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1999年,他因【變腦】贏得紐約影評人圈獎的最佳男配角獎。

1998年,約翰馬可維奇與工作夥伴莉安夏芬和羅素史密斯合組製作公司Mr. Mudd。該公司製作的第一部電影是泰利茨威戈夫執導的好評片【幽靈世界】。2003年,他首度執導演筒拍攝【樓上舞者】,由奧斯卡獎影帝哈維巴登主演。Mr. Mudd公司製作的其他電影包括【浪蕩子】,由強尼戴普和莎曼珊莫頓主演;以及泰利茨威戈夫執導的【校園秘密檔案】。2008年,Mr. Mudd製作出叫好叫座的獨立賣座片【鴻孕當頭】,由傑森瑞特曼執導,艾倫佩姬、珍妮佛嘉娜和傑森貝特曼主演,贏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原創劇本獎,並獲得包括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和最佳女主角獎的其他3項提名,這部電影也贏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影片獎。

電視方面,約翰馬可維奇的作品包括使他贏得艾美獎的電視電影【推銷員之死】,由決克雪朗道夫(執導,跟達斯汀霍夫曼合演,他也因這個角色獲得金球獎提名。後來1994年,他因【火線大行動】又獲得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以及1995年因【黑暗之心】再度獲得金球獎的(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他的其他電視代表作包括迷你影集

【Napoleon】及HBO好評電視電影【大國民傳奇】,這兩部作品都使他獲得艾美獎的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提名。

約翰馬可維奇的其他電影作品包括【威靈頓之線】、【醉船】、【疤面鬼煞手】、【突變末日】、【超級魔幻師】、【今生,緣未了】、【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夜花園】、【情慾克林姆】、【龍騎士】、【叫我庫伯力克】、【凸搥特派員】、【魔鬼雷普利】、【街頭霸王】、【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約】、【追憶逝水年華】、【賭王之王】、【鐵面人】、【空中監獄】、【致命化身】、【CIA驚世大行動】、【伴我一世情】、【在雲端上的情與慾】、【人鼠之間】、【盲女兇殺案】、【最後單身派對】、【影與霧】、【遮蔽的天空】、【危險關係】、【太陽帝國】。

除了在演藝界備受讚揚,包括大小螢幕、舞台劇及其他幕後領域的不凡表現,約翰馬可維奇的事業觸角也深入時裝設計界,擔任個人男裝品牌Technobohemian by John Malkovich的服裝設計師。

約翰馬可維奇目前跟家人住在美國和法國兩地。


導演&原著作者介紹
喬納森萊文(Jonathan Levine)-導演兼編劇

喬納森萊文是近年在好萊塢崛起的導演新秀。他最近執導【活個痛快】,由喬瑟夫高登李維、塞斯羅根、布萊絲霍華和安娜坎卓克主演。

繼新作【殭屍哪有這麼帥】之後,喬納森萊文接下來有一連串的電影計劃,包括預計會執導環球影片公司的【Little Girl Lost】;影片公司的【Jamaica】;以及CBS電影公司的【Legend】。

喬納森萊文出生和成長在紐約市,從12歲起就立志當電影導演。他畢業於名校布朗大學的藝術與符號學系,一開始是擔任著名編導保羅舒瑞德的私人助理。2002年,他移居洛衫磯,進入美國電影協會學院進修導演課程,因此認識幾位編劇和製片,並很快就受雇執導恐怖片【愛妳給他死】。他畢業後,這部電影在2006年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立刻就被溫斯頓公司買下。

2008年,喬納森萊文執導第二部電影【爛人】,也是他第一次身兼編導的作品,在日舞影展和洛衫磯影展贏得觀眾票選獎,由班金斯利和喬希佩克主演,還使他獲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首齣劇本獎提名。


以撒馬里昂(Isaac Marion)-原著作者
以撒馬里昂於1981年出生在華盛頓州西北部,一輩子都生活在西雅圖市及其外圍。他做過各式各樣的奇怪工作,比如照料末期安寧病人及督導父母探視寄養子女。他目前未婚,沒有小孩,沒上過大學,也沒贏過任何獎項。《體溫》(Warm Bodies,改編成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他的第一本小說。


共8張,點擊放大觀看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1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2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3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4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5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6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7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海報8

共24張,點擊放大觀看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2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3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4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5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6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7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8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9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0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1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2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3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4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5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6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7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8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19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20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21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22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23
  •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劇照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