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The Maestro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The Maestro

國別:美國

片長:95分鐘

級數:普遍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傳記│音樂

年份:2018

台灣上映日:2020-03-27

發行:造次映畫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亞當庫許曼 Adam Cushman

  • 演員:
  • 麥肯齊阿斯丁 Mackenzie Astin
  • 莎拉克拉克 Sarah Clarke
  • 山德貝克利 Xander Berkeley
  馬利歐泰德斯科 (Mario Castelnuovo-Tedesco.),一位曾在 1940 – 50年代為超過200部好萊塢電影譜曲配樂的猶太裔義大利籍作曲家,只因為當時的好萊塢製片廠不願為他所經手的配樂電影掛上創作者名姓,以至於未能留下應有的歷史名聲。
  除了為數眾多卻沒有名份的早期好萊塢配樂家身分外,馬利歐泰德斯科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其音樂教育家的貢獻,舉凡安德烈普列文 (Andre Previn) 、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傑瑞高史密斯 (Jerry Glodsmith)、尼爾森萊德 (Nelson Riddle)、亨利曼西尼 (Henry Mancini)、蘭迪紐曼 (Randy Newman)等知名配樂家都是他的得意門生。另外,也包括了曾於1937年譜寫熱門歌曲〈稀有〉(So Rere),後來轉戰電影配樂圈的傑瑞赫斯特 (Jerry Herst)。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是部優雅又溫暖的音樂電影,一方面向後世影迷、樂迷引薦馬利歐泰德斯科這位好萊塢早期配樂家的迷人風采;一方面也從馬利歐泰德斯科引導傑瑞赫斯特如何編曲、配樂、彈奏的教育方式,讓後人理解何以他名下門生各個都能成為配樂大師,傑瑞赫斯特與馬利歐泰德斯科教學相長的互動關係,足以讓當今音樂教育者、家長與音樂相關科系學生所借鏡。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The Maestro 海報1

共3張,點擊放大觀看

  •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The Maestro 劇照1
  •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The Maestro 劇照2
  •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 The Maestro 劇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