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見鬼
The Eye

見鬼

網友短評
見鬼 The Eye

國別:香港│新加坡

片長:1小時38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粵語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年份:2002

台灣上映日:0000-00-00

發行:甲上娛樂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彭順│彭發

  • 演員:
  • 李心潔 
  • 周俊偉 
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華語影壇20年來最恐怖鬼片重返大銀幕!李心潔演技爆發勇奪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導演彭氏兄弟震驚華語影壇巔峰代表作!全台票房嚇破4000萬台幣,開創「見鬼」經典系列!嚇遍全亞洲,好萊塢重金翻拍潔西卡艾芭主演西洋版【變眼】!   《紐約時報》力推:「一開場就讓人嚇到起雞皮疙瘩!」   《洛杉磯時報》盛讚:「每個驚嚇橋段都讓人出乎意料!」
  從小失明的汶(李心潔飾)終於等到了眼角膜捐贈,手術過後她重見光明,儘管汶對於視覺影像的認知十分薄弱,她依然滿懷熱忱踏入色彩斑斕的世界,直到汶漸漸發現周遭不斷出現常人看不見的詭異現象,像是白煙狀的人形四處飄蕩、薄如紙般的人走在街上、永遠站在牆角一動也不動的人、樓梯間找成績單的小孩、舔著叉燒的母女與雙腳浮起的阿伯…讓原本以為的重獲新生變成她揮之不去的惡夢。某天,汶照鏡子時赫然發現,鏡中女子的臉竟然不是她的…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見鬼 The Eye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