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新海誠影展

新海誠影展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新海誠影展

國別:日本

發音:日語

類型:影展│動畫

台灣上映日:2020-07-29

發行:威秀影城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新海誠

  • 演員: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2016年,【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在短短半年內突破200億票房紀錄,同時也成為日本影史上票房紀錄第二、僅次於宮崎駿代表作【神隱少女】的作品。而打造該部電影的,即為近年來被譽為「新世代宮崎駿」的新海誠導演。新海誠導演享有「背景神」美譽,不僅電影畫面隨手截一幀都為美景一副,且作品人物刻畫細膩,作品動人心弦引人入勝。威秀影城於07/29(三)起獨家於全台獻映新海誠系列電影,誠摯邀請影迷前來一同觀賞導演系列作品,欣賞導演的作品魅力。
  影展系列作品包括【秒速5公分】、【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及【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分為三個篇章,描述男女主角從童年、少年到成年的戀愛心理,導演在這部作品表達了不同於之前的作品風格,沒有幻想或科幻要素存在,並試圖從一個不同的觀點來看真實世界。【追逐繁星的孩子】描述一名少女與男孩因命運而邂逅,而為了追尋男孩的身影,少女敲開了通往神秘未知世界的門扉,決心邁向前所未聞的奇妙異境。【言葉之庭】則是以「孤悲」來呈現「戀愛」的主題,描述以製鞋師為目標的男主角作品與梅雨時節與神秘的女性雪野百香里,在雨中的新宿御苑中相遇之後的故事。【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是首次於台灣院線電影院播放,背景設定在以現實世界為基礎所衍生的架空世界,描述著主角三人要如何才能完成童年時候,為了迷一樣「巨塔」而緊密的結合,卻也是因為巨塔而分崩離析的夢想的故事。
07/29-08/11 秒速5公分
08/05-08/18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08/19-09/01 追逐繁星的孩子
08/26-09/08 言葉之庭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新海誠影展  海報1

共4張,點擊放大觀看

  • 新海誠影展  劇照1
  • 新海誠影展  劇照2
  • 新海誠影展  劇照3
  • 新海誠影展  劇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