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Crayon Shinchan: Crash! Rakuga-Kingdom and Almost Four Heroes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Crayon Shinchan: Crash! Rakuga-Kingdom and Almost Four Heroes

國別:日本

片長:1小時43分

級數:普遍級

發音:日語│中文

類型:動畫

年份:2020

台灣上映日:2020-09-11

發行:木棉花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京極尚彥

  • 演員:
  飄浮在空中的神祕國度『塗鴉王國』墜落在春日部了!?飄浮在空中的「塗鴉王國」以自由塗鴉為能量來源,但隨著時代變遷,近年在地面上看到塗鴉的機會減少, 導致王國能源不足而快毀滅了……
  「塗鴉王國」的皇家軍隊賭上國家命運,開始進攻地面,沒想到他們來到的地方,竟然是小新等人居住的春日部!
  塗鴉王國珍寶「奇蹟蠟筆」能讓畫出來的東西動起來,獲得珍寶的那位勇者就是--「超樂天的五歲小朋友」野原新之助!
  究竟小新能不能和他大筆一揮拯救世界呢?一起到電影院為小新加油!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Crayon Shinchan: Crash! Rakuga-Kingdom and Almost Four Heroes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