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2021金馬奇幻影展
2021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2021金馬奇幻影展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2021金馬奇幻影展 2021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類型:影展

台灣上映日:2021-04-09

發行:台北金馬影展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 演員: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2021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9日至18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與MUVIE CINEMAS展開,本屆開幕片為Netflix原創出品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驚悚新作【異變者】。「特別放映」單元會有三套臺灣作品做世界首映,包括金馬獎得主林正盛費時十八年紀錄泛自閉症者以音樂、繪畫、詩句突破生命困境的紀錄片【地球迷航】,以及搶先曝光兩部備受矚目的劇集新作「火神的眼淚」和「2049:刺蝟法則」,
  年年必秒殺的「狂歡K歌場」,除了Cult片之王【洛基恐怖秀】將第十一度狂歡登場,今年更加碼推出奧斯卡得主琥碧戈柏紅遍全球的音樂喜劇【修女也瘋狂】以及入圍2020金馬獎的【男兒王】。
  以「週六夜現場」成名的喜劇笑匠威爾法洛,總以正經姿態詮釋令人發噱的角色,葷素不忌的演技,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之一。這回金馬奇幻影展特別規劃「恥度無極限」跨夜場,選映他以運動競賽為題的三部喜劇,包括【王牌飆風】、【冰刀雙人組】、【灌籃大帝】。
  奇幻首創的「影迷許願池」單元終於邀來影迷敲碗已久的【七寶奇謀】和【神通情人夢】。喜歡另類一點的,不可錯過名導柯恩兄弟與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充滿中西部風情的黑色犯罪喜劇【冰血暴】,以及法國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動畫作品【佳麗村三姐妹】。
  今年適逢名導詹姆斯惠爾的經典恐怖片【科學怪人】問世90週年,除了重現這部鉅作,也特別規劃專題選映【科學怪人的新娘】、【眾神與野獸】、【蜂巢的幽靈】等受其啟發的傑作。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2021金馬奇幻影展 2021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