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17歲的天空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國別:台灣

片長:91分鐘

發音:國語

類型:愛情│喜劇

年份:2004

台灣上映日:2021-10-15

發行:CatchPlay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陳映蓉

編劇:傅睿邨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 台灣首部同志喜劇 慶祝上映17周年 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
  天真憨直的周小天(楊祐寧 飾)隻身北上與交往許久的網友(余發揚 飾)相見。但小天對愛情太過夢幻的想法,讓專門搞一夜情的網友感到無趣,雙方不了了之。無處可去的小天只好投靠久未見面的國中同學小宇(金勤 飾)。 
  某晚,在台北一家知名的同志酒吧裡,小天看到了同志圈最有價值的單身漢- 白鐵男(Duncan 飾)。小天對鐵男大為心儀,而鐵男也對憨直的小天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小宇和大姊頭- CC(季宏全 飾),都再三告誡小天:白鐵男是有名的花心大蘿菠,要小天千萬不要招惹他。
  直到有一天,小天在健身房又巧遇了鐵男,兩人在淋浴間水氣瀰漫的情況下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小天雖喜歡鐵男,但鐵男身旁總是跟著一個男人- 俊(張大鏞 飾),讓小天懷疑有關鐵男花心不負責的流言,是否真實。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小天與鐵男獨處,鐵男解釋俊是自己的好友也是同事,並無任何曖昧關係。小天雖相信鐵男,雙方並嘗試開始交往,但俊仍不時出沒,令小天十分困擾,週遭好友也不贊成小天繼續與鐵男牽扯下去。
  尤其一次嚴重的誤會讓小天以為鐵男與俊仍藕斷絲連,傷心欲絕時又遍尋不著鐵男一問究竟,小宇等一干好友決定找鐵男說清楚、講明白,卻意外發現原來鐵男有一個無法告人的秘密!
  當小宇等人決定原諒鐵男並同心追回小天時,小天卻失蹤了…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海報1

共4張,點擊放大觀看

  •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劇照1
  •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劇照2
  •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劇照3
  • 17歲的天空 Formula 17 劇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