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米歇爾布朗
米歇爾布朗  Michel Blanc

Michel Blanc 米歇爾布朗

國別:法國
出生日期:1952-04-16

簡介

  1952年生於法國塞納省庫爾布瓦,知名演員、編劇及導演,米歇爾布朗以其扮演的魯蛇及疑病症角色著稱,另外也演出較為正經的角色,展現出演技多變性。1986年他以【Tenue de soirée】一片勇奪坎城影帝,1994年再以自編自導自演的【Grosse fatigue】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米歇爾布朗其餘知名作品包括【美味不設限】、【愛滋味】、【魔法師的寶典】等。他平常的愛好之一是古典音樂,曾學習過鋼琴及管弦樂團指揮。

得獎紀錄

【Grosse fatigue】│ 1994第47屆坎城影展 最佳劇本獎
【Tenue de soirée】│1986第39屆坎城影展 最佳男演員獎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