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芮妮齊薇格
    Renée Zellweger
  • 1969.04.25 55歲
  • 生於德克薩斯,父親是具有瑞士血統的德國人,母親則是挪威人。1987年畢業於休斯頓的中學,之後進入德克薩斯大學取得廣電學士學位。1991年大學畢業後曾參演過兩部電視劇,1993年踏入電影圈,後以獨立製片【殺戮邊緣】獲影評人青睞。1996年,以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征服情海】嶄露頭角。曾與金凱瑞合作主演了喜劇片【一個頭兩個大】。2001年因主演了【BJ單身日記】而大為走紅,也曾經以【冷山】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至今仍然是好萊塢相當熱門的女星之一。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尤莉亞史托克
尤莉亞史托克 Julia Stockler

Julia Stockler 尤莉亞史托克

國別:巴西
出生日期:1988-08-16

簡介

  同時身兼演員、編劇與導演三種身份。她在里約熱內盧獲得了表演與電影研究的雙學位,並先後因兩部短片而奪下最佳女主角大獎。尤莉亞史托克曾演出日裔巴西導演山崎剛(Tizuka Yamasaki)執導的【亞馬遜迷幻島嶼】(Enchanted Amazon Island),以及巴西女導演安妮塔羅莎達席爾維拉(Anita Rocha da Silveira)執導的【殺死我請你】(Kill Me Please)。除了演員身份,尤莉亞史托克同時也是一名編劇,並兼任表演學院的老師。電影【被遺忘的人生】是尤莉亞史托克首度主演的劇情長片,該片一舉奪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影片大獎,她也因演出片中姊姊「姬達」一角,勇奪巴西聖保羅影評協會獎最佳女主角大獎。

得獎紀錄

【被遺忘的人生】│巴西聖保羅影評協會獎最佳女主角
閱讀更多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尤莉亞史托克 Julia Stockler 個人劇照 The-Invisible-Life-of-Euridice-Gusmao-(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