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卡麥莉亞裘丹娜
卡麥莉亞裘丹娜  Camélia Jordana

Camélia Jordana 卡麥莉亞裘丹娜

國別:法國
出生日期:1992-09-15

簡介

1992年出生於法國土倫,目前為法國當紅女歌手及演員。她在2009 參加法國版星光大道(Nouvelle Star)以她的版本重新詮釋Louis Armstrong 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獲得當季第三名殊榮並一舉成名,在賽後與Sony Music 簽訂合約,於2010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第一周便售出超過一萬張專輯,擠身法國SNEP 排行第9 位。而她在2012 年正式跨足影視圈,出演了第一部電影【The Stroller Strategy】,後又在同年受邀演出電視電影【Les mauvaises têtes】開始受到法國電影圈矚目,也逐漸在影視圈發光發熱。後在2017 年以【師聲對決】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得獎紀錄

【師聲對決】│2018法國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