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蜜雪兒拉侯
蜜雪兒拉侯 Michèle Laroque

Michèle Laroque 蜜雪兒拉侯

國別:法國
出生日期:1960-06-15

簡介

  1960年出生於法國尼斯,大學主修英文與經濟,自此對表演產生濃厚興趣。1979年,她因車禍負傷兩個月,期間重新思考未來之路,決定赴巴黎追求夢想,毅然踏上了演藝之路。並於1989年演出喜劇【跟著飛機走】(Suivez Cet Avion),確立其喜劇表演的風格。
  蜜雪兒拉侯克曾以【家庭危機】(The Crisis)、【變性上班族】(Pedale Douce)兩度提名法國凱撒獎。而她與凱撒獎男星亞伯杜龐帝合作的黑色喜劇片【謀殺愛美麗】(Serial Lover)則讓她在法國爆紅,開啟她與丹尼爾奧圖、丹尼伯恩等大咖影人合作的機會。2007年演出喜劇片【渴愛俏寡婦】,她知性的外表與喜感的演技大獲觀眾喜愛,連最挑剔的法國影評都讚賞有加。該片在法國創下七億台幣的票房佳績,從此奠她「喜劇天后」的嬌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