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黛安娜卡娃柳堤
黛安娜卡娃柳堤 Diana Cavallioti

Diana Cavallioti 黛安娜卡娃柳堤

國別:羅馬尼亞
出生日期:1986-05-19

簡介

  羅馬尼亞新生代女星。才貌雙全的她、高中時就兼修古典與現代流行樂,流暢文筆還寫得一手好詞,大學時轉入卡拉迦列戲劇與電影藝術學院(UNATC)修習表演後隨即大放光芒,電影與舞台劇的邀約即應接不暇,更在近年來跨足電視影集,成為影視劇三棲的實力派影星。卡娃柳堤的表演風格被劇評形容為「文靜裡蘊涵力量,樸實中充滿詩意」,接連獲得多國導演相中,先後與金棕櫚名導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盧卡諾影展獲獎導演安卡達米安(Anca Damian)合作,精湛演技飽獲國際好評。代表作品包括了穆基執導的【黃金年代狂想曲】(Tales from the Golden Age),以及達米安的【心神不安的夏天】(A Very Unsettled Summer)和【交叉會議】(Crossing Dates)等。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黛安娜卡娃柳堤 Diana Cavallioti 個人劇照 MV5BYzM1ZjcxNDAtMWVhOC00Zjk2LWJhZDYtZjMzYzQ5NjRjZTgwXkEyXkFqcGdeQXVyNDkzNTM2ODg@._V1_SX1777_CR0,0,1777,744_AL_.jpg
  • 黛安娜卡娃柳堤 Diana Cavallioti 個人劇照 MV5BZDQ4NjFjNmYtM2E2Yi00YmY2LWJhNWMtNTkxNmUwNzdhZGUwXkEyXkFqcGdeQXVyNDkzNTM2ODg@._V1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