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舒淇 Shu Qi
  • 舒淇
    Shu Qi
  • 1976.04.16 48歲
  • 知名台灣電影女演員。舒淇因演出電影【色情男女】開始廣受注目,以此片和其後的【洪興十三妹】分別入圍第33屆和第3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並以後者獲第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其後,舒淇亦以【飛一般愛情小說】、【千禧曼波】、【最好的時光】、【不再讓你孤單】與【西遊·降魔篇】分別入圍第34屆、38屆、42屆、48屆與第50屆的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並憑著【最好的時光】拿下了第4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希拉蕊朵芙
希拉蕊朵芙 Hilary Duff

Hilary Duff 希拉蕊朵芙

國別:美國
出生日期:1987-09-28

簡介

美國演員、歌手、企業家和設計師。生於美國休斯敦,父親經營連鎖便利商店,母親是家庭主婦。 在母親鼓勵下,希拉蕊和姐姐海莉達夫去上表演課,姐妹倆都在當地的劇院中獲得演出機會,希拉蕊六歲時與姐姐參加哥倫布芭蕾舞團的芭蕾舞「胡桃鉗」演出。姐妹開始對成為職業演員充滿憧憬後,母親決定帶兩個孩子到加州,經歷許多試鏡和面試後,朵芙姐妹演出了幾部電視廣告,開始她們的演藝生涯。 希拉蕊朵芙在演出迪士尼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的主角後成功打響名聲,她同時在其它領域也有亮眼成績,在歌唱方面,至今她共發行五張專輯;在時裝方面,希拉蕊朵芙擁有個人時裝公司「Stuff by Hilary Duff」和香水品牌「With Love」。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