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艾德斯克林
    Ed Skrein
  • 1983.03.29 41歲
  • 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由於年少輕狂,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不良環境。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艾德首次演出為Plan B的短片【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2013年在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中飾演僱傭兵團暴鴉團團長達里奧納哈里斯,但在第四季因為與其他拍片時間衝突辭演,改由另一位演員接替演出。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2016年在漫威改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飾演反派阿賈克斯。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鄭俊鎬
鄭俊鎬

鄭俊鎬

國別:南韓
出生日期:1969-11-09

簡介

  鄭俊鎬曾在1997年獲得MBC演技大賞「男性新人獎」;2009年他在人氣夯劇「特務情人IRIS」與李炳憲、金泰希等大咖影星同台飆戲,並奪得KBS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獎」;2010年再以電視劇「逆轉女王」獲得MBC演技大賞「最優秀男演員獎」;2016年以電視劇「獄中花」再奪MBC演技大賞「特別企劃部門男子黃金演技賞」。之後演出的人氣連續劇「天空之城」和「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再次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
  除此之外,他在電影【頭師父一體】、【黑道千金逼我嫁】、【家門的榮光】等系列作品,展現個人獨特的喜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6年他與李政宰、連恩尼遜等影壇大咖合演電影軍事動作電影【代號:鐵鉻行動】。2020年鄭俊鎬睽違三年推出喜劇動作片【大畫特務】回歸大銀幕引起廣大關注,他飾演培育特務菁英的惡魔教官德奎,不同於冷酷的外表,有著大剌剌且粗心的反差個性,更增添電影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