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廣瀨愛麗絲
廣瀨愛麗絲 Arisu Hirose

Arisu Hirose 廣瀨愛麗絲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94-12-11

簡介

  1994年12月11日出生於日本靜岡縣,小學六年級時被星探挖掘,從此踏上星光之路。2009年參加雜誌《Seventeen》的模特兒徵選會,跟橋本愛等人一起從5267名報名者中雀屏中選,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2010年,當時年僅15歲的她於富士電視台午間戲劇「抓住明日的光」中飾演女主角,成為富士午間劇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角。自此之後廣瀨愛麗絲正式展開她的演員生涯,接連出演「黑之女教師」及「35歲的高中生」等人氣日劇。

  大銀幕上也能看見廣瀨愛麗絲的身影,她在【瑪莉亞的凝望】、【絕叫學級】及【銀之匙】等多部話題作品中有著亮眼表現。現在活躍於電視劇、電影及廣告等諸多領域,是新生代最備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廣瀨愛麗絲 Arisu Hirose 個人劇照 【冰-】劇照-(6).jpg
  • 廣瀨愛麗絲 Arisu Hirose 個人劇照 s_【冰果】劇照 -山崎賢人也表示,注視著廣瀨愛麗絲(如圖)水汪汪、超像少女漫畫的大眼睛,會有一種「彷彿要被吸進去」的感覺,直呼「根本拒絕不了她的要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