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 1964.04.20 60歲
  •   英國演員、導演和作家,出生在英國密德薩斯,母親是一名英國人,教授生理有障礙的孩子,父親是一名在伊拉克出生的美國人,是一名婦科醫生。安迪席克斯在伊靈上學,此後在蘭卡斯特大學攻讀視覺藝術。學生時期曾參加學生廣播電台的工作。

      他最著名的角色是在【魔戒三部曲】中運用動作擷取系統扮演咕嚕,因此獲得多獎項提名。另外,他也在【猩球崛起】系列電影中扮演猩猩凱撒,在【金剛】中扮演金剛,在【丁丁歷險記】中扮演哈達克船長。他在英國電視劇「朗福鎮」中扮演伊恩布雷迪使他獲得金球獎提名。

      2017年執導首部電影【我為你呼吸】,2018年又執導了【毛克利】。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李星民
李星民 Sung-Min Lee

Sung-Min Lee 李星民

國別:南韓
出生日期:1968-12-04

簡介

  1968年12月4日出生於南韓廣尚北道奉化郡,舞台劇演員出身,2001年曾獲全國舞台劇節最優秀演技獎,2012年主演醫療劇「黃金時刻」,精湛演技榮獲K-Drama明星獎「男子演技獎」、MBC演技大賞的「演技獎」,以及畫梅獎的「最優秀男子演技獎」等獎項。2014年演出描述職場血淚史的電視劇「未生」,飾演工作辛苦又任勞任怨的科長,他憑藉該劇人氣爆紅,更榮獲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最佳男主角、第4屆大田電視劇節的「中篇電視劇最優秀男子演技獎」,以及tvN十週年頒獎典禮「最佳男演員獎」等多項演技大獎。他的知名代表電影還有【正義辯護人】、【群盜】、【王牌計中計】、【拳力遊戲】、【噗通噗通我的人生】、【風流大丈夫】、【北風】、【致命目擊】,電視劇則包括「愛上王世子」、「Pasta」、「On Air」、「魔王」等。

個人劇照: 共有2張

  • 李星民 Sung-Min Lee 個人劇照 《REAL》劇照2-_李聖旻.jpg
  • 李星民 Sung-Min Lee 個人劇照 緝凶對決_新聞稿照02_影帝李星民詮釋刑警角色-展現瀕臨崩潰的情緒轉折演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