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吉蒙翰蘇 Djimon Hounsou
  • 吉蒙翰蘇
    Djimon Hounsou
  • 1964.04.24 60歲
  • 出生於貝南。曾被兩度提名奧斯卡獎。13歲時,從家鄉來到法國里昂。抵達法國不久後輟學,無家可歸,成為流浪漢。一次機會使得時裝設計師蒂埃里穆勒發現了他,鼓勵他成為一名時裝模特。

    1992年,在珍娜傑克森的MV《沒你愛不行》中出現。1994年參加美國經典電視影集「急診室的春天」的拍攝,在裡面扮演一位奈及利亞難民。1998年因為參演【勇者無懼】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演員。在隨後的幾年中,他相繼參加【關鍵時刻】與【神鬼戰士】等片的拍攝。2004年,以【前進天堂】被提名為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成為第四個被提名為奧斯卡獎的非洲男演員。之後他又相繼在【古墓奇兵2】、【絕地再生】、【地獄神探】等片中演出配角。2006年,他在愛德華茲威克的影片【血鑽石】中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對戲,並再次被提名奧斯卡獎。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成田凌
成田凌 Ryo Narita

Ryo Narita 成田凌

國別:日本
出生日期:1993-11-22

簡介

1993年11月22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2013年成為日本男性時尚雜誌《Men's non-no》專屬模特兒。2014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Flashback」而出道,之後陸續在「學校的階梯」、「醜男與野獸」等戲劇中演出。2016年出演恐怖電影【殘穢:被詛咒的房間】,並為人氣動畫【你的名字】配音。2017年參演知名劇集「空中急診英雄」、「月薪嬌妻」,2019年接連以【愛情是什麼】、【再見了,唇】等片入圍日本各大電影獎項最佳男配角。【王牌辯士】則是成田凌首部擔綱主演的作品,本片也讓他榮登每日電影獎影帝寶座。電影作品有【裸睡美人】、【唱吧!奇蹟!】、【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吉娃娃羅曼死】、【飛翔吧!埼玉】、【愛在末路之境】、【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異變者】等片。

個人劇照: 共有3張

  • 成田凌 Ryo Narita 個人劇照 【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劇照-當成田凌(如圖)被問到假如真有這麼一間便利商店,會希望買到什麼呢?成田凌認真思索表示,「現在最想要的應該是休息吧!」.jpg
  • 成田凌 Ryo Narita 個人劇照 s_10.成田凌 (灰谷).jpg
  • 成田凌 Ryo Narita 個人劇照 s_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_新聞稿照02_成田凌飾演負責太宰治作品的編輯 對太宰治又愛又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