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有生命體!?蕾貝卡弗格森當太空人發現神祕未知生物!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以【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而紅遍全球的蕾貝卡弗格森,將加入全新科幻電影【Life】演出,本片由【狡兔計畫】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惡棍英雄:死侍】編劇檔保羅韋尼克跟雷特瑞斯執筆,故事探索浩瀚宇宙裡地球人還未察覺的新生命。

  劇情描述一個位於外太空的國際太空站,一個研究小組在研究來自火星上的樣本之後,發現火星上疑似有生命體的跡象,而且這些生命體似乎遠比他們想像的具有高度智能,究竟這些來自未知宇宙的生物是敵是友?對於人類的存亡又會扮演什麼樣的關鍵角色?

  因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而知名度暴增的蕾貝卡,在該片創下6億8千2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後,連帶讓她接下來的片約滿檔,除了【Life】之外,她目前正在拍攝與艾蜜莉布朗特共同演出懸疑電影【火車上的女人】(暫譯);接下來還會跟「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合作拍攝【The Snowman】;明年8月,她將再次以伊爾莎一角回歸【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繼續跟阿湯哥一起拯救世界。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不可能的任務6】導演人選出爐?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