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超激情限制級過關!「洛基」猛露肌小毛巾遮「小小湯」狂走光

  一刀未剪超激情限制級過關!飾演【雷神索爾】「洛基」角色一炮而紅的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在片中有不少正面全裸、僅用小毛巾遮住「小小湯」的超養眼鏡頭,飾演「高富帥」醫生的湯姆更是超有誠意,幾乎每10分鐘就有裸戲、床戲或情慾戲,完全不吝大秀巧克力肌好身材,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與劇中女主角席安娜米勒也會有激烈露骨的性愛鏡頭,湯姆狂露翹臀也叫人血脈賁張!而席安娜米勒則大讚湯姆「天賦異稟」,驚呼他西裝畢挺時已經那麼帥了,沒想到衣服一脫更撩人,比有穿衣服還好看!洛基裸照在網上瘋狂流傳,許多網友拿出湯姆西裝照及身材照比對,直呼穿了脫了都好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一口銷魂英國腔更叫人酥麻,敲碗「下任007如果不是他合理嗎?」

  湯姆希德斯頓面對【摩天樓】裡許多大膽鏡頭,靦腆笑說原本他也有點抗拒,但因為劇本實在太精彩,不論如何他都要參與演出,於是也就硬著頭皮脫光衣服上場,而導演班懷特利則幽默地說:「拍這部片我特別感謝湯姆希德斯頓拋開了所有包袱,包含他的衣服,優雅又有型地詮釋了羅伯萊恩醫生這個關鍵角色,表演十分到位,看到成果後我一直說他衣服沒白脫了!」

  湯姆在戲中飾演這棟極樂摩天大樓的新住戶,原本尋求簡單平靜的他,一踏進樓後卻發現大樓裡頭的人過著紙醉金迷的糜爛生活,不僅整天開趴狂歡,不分男女、女女更毫不掩飾慾望通吃,湯姆就像誤闖奇境的小白兔,春光無限大開眼界,而他起初那無辜的大眼及超萌的單純反應,更勾起慾男慾女的情火,四處伺機將湯姆小白兔生吞活剝。【摩天樓】4月22日在台上映。

看到「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屁屁,網友全瘋了!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