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有姐姐!?迪士尼計畫推出全新【白雪公主】真人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將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已經不是新鮮事,接下來除了有4月即將上映的【與森林共舞】外,迪士尼未來還會推出【美女與野獸】、【阿拉丁前傳】等製作計畫。今日有外媒報導,迪士尼影業計畫再將一部經典動畫搬上大銀幕,準備拍攝【白雪公主】真人電影。不過,這次將結合不同的童話故事,加入原作未出現的全新角色。

  製作公司找來了賈斯汀梅茲及【狩獵者:凜冬之戰】編劇伊凡多赫蒂改編劇本,在新劇本中加入了「紅玫瑰」的角色。紅玫瑰是出自格林兄弟的寓言《白雪與紅玫瑰》(又名《白玫瑰與紅玫瑰》)的角色,白雪跟紅玫瑰是一對姊妹,紅玫瑰個性外向活潑;白雪文靜內向,故事描述兩姊妹在森林的生活與冒險。《白玫瑰與紅玫瑰》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是兩個獨立的童話故事,迪士尼計畫結合兩個童話創造出全新的故事內容。

  故事關於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後,與白雪公主並不親近的姊姊紅玫瑰,為了將妹妹從死亡沉睡中喚醒,她必須帶領矮人們踏上一場拯救妹妹的危險旅程。

  【白雪公主】(暫譯)目前還沒有確切的上映計畫。

少女心噴發!如果迪士尼王子變成真人的話…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搶先聽!「賈斯頓」路克伊凡斯上節目一展歌喉!

真的是天生歌姬!海莉史丹菲德現場演唱小賈斯汀《Love Yourself》超好聽!

甜姐兒艾瑪史東轉性演迪士尼經典反派?

比死侍還「俏皮」!【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賣萌耍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