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力挺金獎電影【計程人生】警廣DJ與運匠齊聲喊讚

美昇   

  柏林金熊獎電影【計程人生】日前舉辦首映會,有「小黃運將最熟悉的聲音」之稱的警察廣播電台DJ群,與計程車司機代表特別現身出席力挺本片,齊聲支持有照合格司機!【計程人生】由國際名導賈法潘納希自編自導自演,為躲避政府禁拍令,導演本人於片中巧扮運將,開起小黃穿梭於大街小巷,邀請庶民百姓上車,人人皆有暢所欲言、抒發已見的機會,本片現正熱映中。

  【計程人生】被權威電影雜誌《視與聲》、英國《衛報》等知名媒體選為年度佳片,藝術成就雖高,但本片情境與主題輕鬆親民,對話妙趣橫生,實為雅俗共賞之佳片,讓特別抽空出席的DJ和司機們連聲喊讚!許多運匠看完感觸良多,其一激動表示:「導演很有guts!點出大家都不敢討論的社會問題!」也有人直呼:「從來沒有看過一部在計程車上完成的電影,也不敢想像會這麼有趣!不只是司機,各行各業的人都值得進電影院。」

爆乳大深V都沒用!克萊兒丹妮絲發光灰姑娘笑傲紅毯

首度出手當老闆,豬哥亮2017新春大鉅作【大釣哥】隆重開拍!

柯林漢克真實生活經驗意外寫進劇本 老婆下禁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