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少年郎更瘋更敢玩!蜜拉庫妮絲當媽喝酒開趴狂歡樣樣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人說,全世界最辛苦的職業就是「母親」這份工作,沒有薪水、不會升遷,還要全年無休待命,可想而知想當一個好媽媽的壓力會有多大。由蜜拉庫妮絲、克絲汀貝爾及凱薩琳哈恩主演的全新喜劇【Bad Moms】日前釋出了限制級預告,故事關於幾位"非普通母親"她們決定打破傳統反其道而行,再次燃燒自己的青春熱情!

  【Bad Moms】由【醉後大丈夫】編劇瓊盧卡斯及史考特摩爾編導,看似擁有超完美人生的母親艾咪:超完美婚姻、超完美兒女、超棒房子跟工作,但是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已經讓她達到身心靈的極限,艾咪決定夥同兩位一樣過勞卻又沒有對等回報媽媽一起來場絕地大反攻,展開一場自我解放的狂野之旅,同時她們還必須面對一群"模範媽媽"的抵制。

  除了上述演員,克莉絲汀娜艾波格、潔達蘋姬史密斯及艾咪瑪莫蘿也將共同演出本片,【Bad Moms】預計7月29日於北美上映。

性感歌神走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甜蜜凸肚藏不住?

難怪兒子們都這麼可口!雷神正牌老爸曝光,網友:「太過份了!!」

怎麼一起床就能這麼美!這些女星素顏比上妝顏值還高

還記得馬份的跟班嗎?【哈利波特】昔日童星轉行轉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