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有理!【MIB 23】導演人選確認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三月有媒體報導,索尼影業確定結合旗下兩大賣座系列電影【MIB星際戰警】及【龍虎少年隊】打造全新類型的喜劇。當時的傳聞指出,索尼影業正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導演詹姆斯波賓商談參與本片製作的可能性,今天有最新的消息證實,導演人選已經正式定案!

  日前人在倫敦宣傳新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詹姆斯波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證實他將接下導演一職,執導這部全新的跨界電影。

  「沒錯,現在還是非常早期的階段,」詹姆斯波賓表示,「而我一直很喜歡【MIB星際戰警】的世界觀;查寧泰坦跟喬爾納希爾在【龍虎少年隊】中的表現真的非常爆笑,每次想到他們就會讓我憋不住笑,這對一部電影來說是好現象。」

  「這絕對是個可以好好構思的超有趣概念,」【龍虎少年隊】導演之一克里斯米勒也在去年談到這個極具創意的想法,「有原班製作及演出團隊加入,我們必須給觀眾不一樣的東西。如果我們要來點特別的,那麼我們一定要做出不同於以往但同時又保有【龍虎少年隊】風格的作品。」

  索尼影業一直致力在大銀幕開創更多無限可能,像是以全新內容重新拍攝經典電影的【魔鬼剋星】及湯姆霍蘭主演的新版【蜘蛛人】(暫譯)也是其中之一。這次兩部電影的跨界結合更是前所未見的組合,也挑戰索尼及製作團隊的創意及功力。

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些電影NG畫面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根本沒發現!這些大明星曾經演過...

竟然沒有他?!【MIB星際戰警】計畫推出全新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