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太會唱!【極樂宿舍】發佈電影主題曲《如果再見》

  【極樂宿舍】繼電影正式預告突破百萬人點閱,近四千名網友分享後,近日再推電影主題曲《如果再見》MV,電影主題曲找來創作才子韋禮安合作,透過韋禮安極具情感渲染力的嗓音,搭配電影裡石知田和洪晨穎的愛情畫面,讓觀眾驚訝【極樂宿舍】除了熱血、狂傲不羈的青春故事外,還有對於初戀的懷念與惆悵感!

  在MV中可見洪晨穎有多場哭戲,不僅淋雨狂哭、車上狂哭、轉身也狂哭,洪晨穎表示其實她私下跟【極樂宿舍】中飾演的孟采誼個性很像,是個不輕易掉淚的女漢子,不習慣將自已脆弱的一面讓人看到,但當情緒到達臨界點,就很容易潰堤不止。

  【極樂宿舍】中,洪晨穎光是淋著大雨的哭戲就有二場,拍攝現場因為太投入角色與感情,真摯動人的演技征服了全劇組,甚至導演喊卡後,洪晨穎連戲服都沒換就直接搭上計程車哭著回家,為難了不知情的司機,一路上完全不敢說話。

  原版的主題曲MV中搶先曝光石知田跟洪晨穎在【極樂宿舍】中,有火熱的滾床戲,這場床戲同時是兩人的螢幕床戲初體驗,洪晨穎坦言拍攝前很緊張,還跟石知田先喝點酒醞釀情緒再拍攝,有點微醺的感覺讓情感流瀉與表演更順暢,但這場戲從凌晨一點拍到五點,二個都表示吻到後來只覺得是兩片嘴唇互相碰觸,完全沒有任何害羞心動的感覺,只想趕快結束收工趕快回家睡覺。後來因為臉書審核制度認定這個晝面過度祼露無法下廣告大量播放,導演爭取多次無效後,只好將畫面換掉,好奇的朋友,7月29日後可以進戲院欣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極樂宿舍】演員近期投入密集宣傳,昨天石知田、Eason、洪晨穎、李穎一起參加娛樂百分百錄時時,Eason因為在玩遊戲時,意外摔傷造成肋骨部分挫傷,緊急送急診治療時,還心念錄影中斷,相當敬業!【極樂宿舍】將於7月16日在台中市府廣場舉辦『夏日極樂奶(茶)雞(排)趴』,導演林世勇、石知田、李程彬、Eason、阿緯和洪晨穎等演員都會出席互動,現場特別準備學生票選唸書打牌必備的珍珠奶茶與雞排,讓參與互動的觀眾朋友免費獲得,同時還會現場送出【極樂宿舍】特映票券,歡迎粉絲以及民眾前來玩樂拿好禮。

【極樂宿舍】發佈人物版海報 再推出同音拍照APP 吸引暑假年輕目光

絕對不是普遍級!讓人血脈噴張的瘋狂青春故事都在【極樂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