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雪諾」無誤!基特哈靈頓得到角色的理由竟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六季終於重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瓊恩雪諾,再度讓粉絲們感受到基特哈靈頓的「雪諾」魅力,如果這個角色當初不是找哈靈頓來演,那我們真的無法想像還有誰會演得比他更「雪諾」。不過當年之所以能得到這個角色,哈靈頓自爆應該是自己前一晚打架的功勞。

  「那天,我跟我當時約會的對象一起去吃麥當勞,因為客滿只好與人併桌,但對方突然針對我的女伴說東道西的,我們想說趕快吃完閃人,沒料到對方居然口出惡言,(我記不得具體的用辭了)罵了我女友像是『醜豬』之類的話,我實在受不了就跟他幹了一架。」

  護花心切的哈靈頓最後被打到眼睛烏青,隔天硬著頭皮去參加試鏡,「(跟選角指導聊到為何會瘀青受傷)我想這應該是我被錄取的理由,所以如果那位跟我打架的仁兄你現在正在看電視,我要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嗯,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也要跟“那位仁兄”表達最衷心的感謝。

粉絲哀號!HBO公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重點訊息

好想開團!「權力遊戲」11個令人屏息的超美取景點

外傳有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如是說...

冬天來了!「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預測「冰與火之歌」第7季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