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爆笑「恥」度!【阿公歐買尬】PK【歌喉讚】四大諧星較勁

福斯   

  【婚禮玩很大】由現今最火紅的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亞當迪凡及歐珀瑞普拉扎等聯手演出,劇情以在網路上找婚禮伴侶的一對兄弟檔真實事件為主軸,由美國爆笑節目名導傑克席曼斯基及【惡鄰纏身】編劇團隊的合作,電影以夏威夷為背景,呈現速食愛情荒腔走板的離奇趣事,大膽露骨的成人喜劇橋段在美國開出亮眼的票房佳績,至今在全球已累計近18億新台幣票房!

  全球最性感的男星之一的柴克艾弗隆,顏值破表加上全身肌肉的體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願意扮醜耍呆並賣弄好身材,成功擄獲全球影迷的芳心,今年他更一口氣推出三部喜劇作品,【阿公歐買尬】、【惡鄰纏身2】和【婚禮玩很大】,平均每四個月就推出喜劇作品,企圖拿下喜劇一哥的態勢不言而喻。

  私下本來就是好姐妹的安娜坎卓克及歐珀瑞普拉扎,這次在大銀幕上演出生魯蛇人生的瞎妹好麻吉,為了達到免費遊玩夏威夷的目的而不擇手段,在戲中閨蜜情誼自然不作做。但相對要演出親兄弟的柴克艾弗隆及亞當迪凡,兩人外型根本南轅北轍,就連要演表兄弟都顯牽強,但兩位當事人可不這麼認為。

  早在宣傳【惡鄰纏身】時就柴克認了這位兄弟,他認為他們絕對能演出兄弟,沒想到這個想法真的讓片商買單,而且兩人都覺得外表相似,唯一差別是身材,「我認真的覺得我們倆根本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亞當迪凡開心提到「每次我看到柴克總有種照鏡子的感覺,只是這個鏡子裡的我比較壯,而且頭髮跟眼睛都比較美,就是一個比較優版的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亞當迪凡稱讚柴克艾弗隆是男人中的男人,連小小柴克都令他驚嘆不已,他曾說「那是一支非常帥氣的老二,長得跟他的手臂一樣佈滿著爆筋!」沒想到這個言論隨即傳遍各地,讓柴克艾弗隆覺得虧欠亞當,他說:「現在好像我應該回敬你一下,稱讚你的老二就是了。」亞當立刻反駁「沒有人會在乎我的老二長什麼樣的。」【婚禮玩很大】將於9月9日上映。

清涼一“夏”!柴克艾弗隆的肌肉成長史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越壞越有人愛?這些明星演超惡反派更有看頭

不玩了!2016分手快樂情侶/夫妻檔

編劇太神了!由一篇文章改編而成的電影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