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才是最佳紅毯伴侶!這12個好萊塢男明星都曾帶媽媽走紅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真是溫馨!雖然各大頒獎典禮的紅地毯走秀是每位好萊塢大明星爭奇鬥艷的戰場,但是對於以下這些好萊塢男明星來說,卻是他們用來秀出對自己母親的愛意和感謝,相信粉絲們也是非常樂見這些大明星用如此可愛的方式表達吧!

湯姆克魯斯

  看看阿湯哥臉上那大大的微笑!或許這些年阿湯哥身邊的女人都不盡相同,但他始終與母親保持親密關係!阿湯哥曾親密地帶著母親瑪莉李菲佛出席艾迪獎,也臉上掛滿微笑地參加2004年的金球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李奧納多從不掩飾他對母親艾米琳的愛!她經常陪著這個影帝兒子出席頒獎典禮,大秀兩人甜蜜的母子情。1994年艾米林和以【戀戀情深】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兒子出席金球獎,而後兩人也一同出席兒子以【華爾街之狼】入圍最佳男主角的2014年奧斯卡獎。

布萊德利庫柏

  最萌身高差!曾獲選世界最性感男星的布萊德利庫柏也常帶著母親葛洛莉亞一同出席宴會,像是2011年的大都會慈善晚宴和2013年的奧斯卡獎,兩人都展現最優雅得體的風範。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