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尤物就是她!「瑟曦皇后」琳娜海蒂的清純裸露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瑟曦皇后一角走紅全球的42歲女演員琳娜海蒂,在22歲時曾接受GQ英國版雜誌的採訪,看看她那性感迷濛的眼神自然地展現最舒適的自己,是不是美極了呢!

  如今戲路大開的琳娜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原本不被看好,就連就業輔導員都要她找份工作做就好,不過相當爭氣的她在17歲就順利接演【水之鄉】,和好萊塢男星傑瑞米艾朗、伊森霍克共同演出。

  緊接著琳娜又參與了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長日將盡】並主演【大冒險家:森林王子】,當時年僅22歲的琳娜雖然沒有經過任何演技訓練,但這些寶貴的演出經驗已讓她成為一名成熟優秀的女演員;2006年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更是讓她一戰成名。

  出身英國的琳娜還在訪談中學起美國腔調開玩笑地說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英國電影圈,話語間流露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說真的,琳娜的成功不是沒有原因,而是因為她有著直率不扭捏的態度和扎實的演技經驗!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遊戲結束!「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將畫下句點

就愛領便當!西恩賓暢談自己銀幕的多種死法

爆笑&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NG+第7季製作前導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