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驚人!【哈利波特】「鼠尾」提摩西史波驚奇瘦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演員提摩西史波在英國當地是個人氣極高的喜劇演員,至於國際上粉絲比較熟悉的角色,應該就是【哈利波特】系列中的「蟲尾」彼得佩迪魯,另外就是他以【畫世紀:透納先生】一片贏得2014年坎城影帝。

  認得這位演員的人,對他的第一個印象一定是那略顯發福的微胖身材。雖然在1996年確診得到白血病,但最後史波還是戰勝了病魔,身體完全康復。

  最近幾年,史波開始覺得身體狀況不佳,為了活得更健康,他決心減重。最近,他以一身嶄新形象走上威尼斯紅毯,替自己主演的電影【The Journey】站台宣傳。

  乍見瘦身有成的他,眾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頻頻詢問他瘦身秘訣,史波的回答很直接:就是進行了2年多的健康減重,如此而已。至於如何維持身材,史波的答案也很簡潔:「我現在不吃垃圾食物了。」

  史波再次向大家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減重完全沒有捷徑,唯一的秘訣就是「少吃多動有恆心」這7字箴言啦!

要什麼通通都給你!幾部經典動態擷取電影

梅林的鬍子啊!J.K.羅琳手繪哈利波特的原稿曝光了!

這些年你們過的好嗎?盤點哈利波特角色們的進化史

反派是他們?!【怪獸與牠們的產地】SDCC全新海報的小秘密

突然好懷念【哈利波特】啊!原來全系列電影片頭這麼有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