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瓦城】前導海報曝光!柯震東手拉吳可熙甜蜜放閃

威視   

  台灣演員柯震東和吳可熙新片【再見瓦城】中飾演情侶,日前劇照曝光兩人騎車機車後座緊抱,又近距離大玩「鼻咚」曬恩愛,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大喊羨慕!該片25日加碼推出前導海報,海報中柯震東露出幸福燦笑,手緊牽著女主角吳可熙放閃,兩人在電影中的感情發展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再見瓦城】故事發生在泰國,柯震東、吳可熙在電影中化身工人,前導海報中他們正在泰國著名的節慶「潑水節」歡慶,因為他們下班後和同事在節慶中狂歡,紓解忙碌了工作的壓力。導演趙德胤透露:「這是兩人感情轉折很重要的一場戲,他們後來互許承諾,給了定情信物,打算互許終身,期待會有好事發生。」

  這是柯震東、吳可熙第一次參加潑水節,兩人都非常期待,劇組人員事前準備兩根強力水柱、超大環繞音響,導演又偷偷請臨演喝酒炒熱氣氛,工廠外的廣場馬上改造成超熱鬧的潑水節場景。不過試玩一次之後,他們被水柱的強度嚇到,幾乎睜不開眼睛,隱形眼鏡都差點掉了,同時也感受到臨演的「強大的熱情」。

  柯震東開拍前鬧著說自己不會跳舞,導演趙德胤把大學跳舞的絕活搬出來,要他照著「洗衣服、曬衣服」的步驟跳舞,立刻笑翻整個劇組人員。事實上,他一聽到音樂身體就自然扭動起來,吳可熙認為他展現男主角阿國純樸、活潑的一面,「他當時非常有魅力,會有戀愛的感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倒是擅長跳舞的吳可熙,遇上這場戲卻用不上自己的跳舞細胞,原來她拍攝前思考女主角蓮青的生長背景,認為她角色應該是個不懂跳舞鄉下女孩,所以她改用「站立跳」、跟不上節奏的方式跳舞,看到柯震東可以隨著音樂自然搖擺,讓她羨慕地大喊:「真的好想大跳一場!」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