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緬工人太帥 柯震東心驚被取代 

  台灣導演趙德胤20日率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為電影造勢,影展單位原本計劃放映一場,瞬間秒殺後又加開到3場,一共800個座位仍一票難求,擋不住影迷對電影的期待,沒想到首映當天卻遇到強颱海馬襲港,熱情影迷仍然一路從機場相隨到電影院,看起來絲毫沒有受到颱風影響。

  【再見瓦城】放映完畢後,導演趙德胤率領柯震東、吳可熙連跑3場放映座談,現場遇上不少他的死忠鐵粉,其中一個影迷拿出導演的歷年作品DVD及DM求簽名。還有資深影迷拉著導演表達感想:「看完【再見瓦城】令人心碎,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就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導演聽到這個形容相當驚訝,因為這是他在寫劇本的時候,隱藏在男主角阿國裡的角色愛情觀。

  導演趙德胤坦言:「最困難的是要柯震東、吳可熙站在真實的工人旁邊,卻看不出來他們是職業演員。」他笑說:「柯震東現在走在路上,大家都認得出來,但他在泰國變工人時,還真沒人認出來,有幾個泰緬工人還比他帥得多,所以他戰戰兢兢,怕被真的工人取代。」而吳可熙出身劇場演員,在【再見瓦城】內斂的演出令人驚艷,此次她首度提名金馬影后,觀眾問她較於之前演的緬甸鄉下女人角色有何不同?她回:「以前的角色如【冰毒】的三妹,都沒有談戀愛就莫名地有了個小孩,現在的角色比較好,比較年輕,而且能談戀愛,這是最大的不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新片【再見瓦城】是【冰毒】導演趙德胤首度大規模跨國製作的愛情大片,日前在威尼斯影展風光奪下大獎,並榮獲金馬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提名,故事描述蓮青(吳可熙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孩想要與女孩回家鄉長相廝守、女孩卻有夢想要去台灣,彼此相愛但夢想和價值觀卻分歧,漸漸走向令人心碎的淒美愛情。電影12月9日全台上映。

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

【再見瓦城】前導海報曝光!柯震東手拉吳可熙甜蜜放閃

【再見瓦城】金馬獎6項提名 柯震東吳可熙問鼎影帝后

【奇異博士】會有多奇幻?連漫威總裁都驚呼絕對大開眼界

金獎組合為【心靈時鐘】配樂注暖流 林尚德自願當黃裕翔的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