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的“她”將演出《闇黑之心》改編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飢餓遊戲】、【移動迷宮】與【分歧者】之後,好萊塢再度看上另一全新青少年科幻小說《闇黑之心》,希望能循著之前的成功模式,再度將此備受好評的小說改編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欲改編此暢銷系列小說的傳聞已經傳了好幾年,直到現在電影公司才拍板定案。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的獨家報導,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已找來【飢餓遊戲】年輕女演員亞曼達拉史丹柏格擔任此系列主角。

  史丹柏格在【飢餓遊戲】中飾演「小芸」一角,雖然只有在2012年的第一集中演出,但「小芸」這個角色卻是讓粉絲們留下深刻印象。【飢餓遊戲】之後,史丹柏格還演出了影集「斷頭谷」以及替動畫喜劇【里約大冒險2】配音等。

  《闇黑之心》描述一場傳染病消滅了美國98%的青少年人口,倖存下來的少數人卻從此獲得了特殊能力。政府將倖存者依能力分成五類,關在集中營進行矯治。16歲的露碧是少數倖存的橘印者(擁有心靈控制能力、被政府視為危險份子),為了在集中營裡存活,她假扮成與世無爭的綠印者。某天,逃出集中營的大好機會,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她卻猶豫了…。

薑還是老的辣!安東尼霍普金斯談強檔影集「西方極樂園」

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列車上的女孩】到底是證人還是犯人?

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超強10月片單!HBO和CINEMAX本月推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