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懷的傷痛!費莉絲蒂瓊斯談逝去摯友安東葉欽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費莉絲蒂瓊斯近日在與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談中談起摯友安東葉欽和他的死因。

  「無法忘懷的傷痛」,這位32歲女演員表示自從6月得知這場死亡意外後就一直無法理解事故發生的原因,也很難從悲傷中釋懷,安東的家人也是如此,不僅僅是因為他是家裡的獨子、更是因為安東是這麼地獨一無二。

  兩人深厚的交情是在2011年合作小成本愛情電影【愛瘋了】時培養出來的,劇情講述一對英、美年輕情侶因為簽證問題被迫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愛情故事,電影在推出後便廣受好評,不但獲得當年日舞評審團大獎,也讓這兩位演員初嘗成名滋味。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事故起因應為安東的車子在私人車道滑動,最後導致他被夾在磚製信箱和圍籬間,據調查當局表示他的死因為創傷性窒息,也就是肺部受到嚴重擠壓,意外發生不到一分鐘就已不幸身亡。

  今年8月,安東的父母向車廠提起過失致死的告訴。原來早在今年4月,廠商就曾因車子換檔等安全問題而召回安東駕駛的車款,但安東竟是在意外發生後的一個禮拜才收到通知,至於車輛瑕疵是否就是肇事主因,截至目前為止調查結果仍未出爐。

  無論最終調查結果如何,我們都希望安東與他的家人能得到應有的正義和真相,安東也將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獻給安東!【星際爭霸戰4】將不會重選契可夫一角

【星際爭霸戰】男星安東葉欽車禍意外身亡

等不到的未來?凱文費吉談「刀鋒戰士」

拒於門外?她們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望!

跳不出好萊塢框架?真人版【花木蘭】電影慘遭「洗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