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感暖男!好萊塢行情看漲的60歲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是個不進則退、競爭激烈的戰場,許多一炮而紅的新臉孔,這些“一片”明星群中,有些可能會從此站穩好萊塢、慢慢磨出自己的一片天;但大部分卻就此迷失方向,甚至在一、兩年之後就成為好萊塢這片大海中的一個小泡沫、從此乏人問津。這些例子我們已經冷眼旁觀過無數次,一次又一次,你總是能看到歷史在你眼前輪迴重生…。

  不過大家也別太悲觀,好萊塢中還是有一些歷經多年磨練的常青樹。這些年齡已經過了半百門檻的演員們,並不是永遠的一帆風順、笑傲江湖,有些可能是前述的一片爆紅、有些則是磨練多年之後才找到自己的舞台。 這些成功的例子告訴我們,人生不會永遠風平浪靜、而是在大風大浪中越挫越勇;無論是在低潮或巔峰,想成功的方法無他,就是那股始終不改一路往前衝的拼戰精神!

湯姆漢克Tom Hanks
年齡:61歲

  24歲入行,時隔4年,湯姆漢克就以1984年的【美人魚】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偶像男星。整個80、90年代,漢克持續稱霸好萊塢;不同的是,他從偶像男星逐步轉型演技男星,從1989年到2001年之間就曾獲得5次奧斯卡提名、並以【費城】與【阿甘正傳】兩度稱帝。近年最受歡迎的作品正是改編自丹布朗小說的系列作品,去年也在【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有精湛演出。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搶賺續集財!2016系列重生的動作男星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