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變形金剛專美!【鋼鐵麥斯】酷炫進攻大銀幕

海樂   

  美國玩具大廠成功將變形金剛大銀幕化,並且獲得全球票房佳績;而另一家大廠旗下也有許多玩具品牌也將進攻,2016年搶先登場的是,擁有千萬銷售成績的「鋼鐵麥斯 Max Steel」,又稱「超能量戰士」;而2017年則將推出女孩夢幻逸品【芭比電影版】,企圖超越前者所立下的電影版圖。

  電影【鋼鐵麥斯】改編自玩具「超能量戰士」,該玩具在幾年前已經改編為動畫,獲得成功的迴響,而這次躍上大銀幕,以先前動畫劇情為主軸,描述麥斯與寄生型機器人鐵仔相遇過程,充滿刺激並且爆笑有趣,兩人磨合爭吵,發掘自身潛能,對抗威脅地球的神秘力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男主角班溫契爾雖然是新面孔,但撞臉幕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丁森,班在片中更大秀鮮肉,超級養眼;而幕後團隊實力堅強,找來【鋼鐵人】的攝影團隊,在重要的視覺特效上,則由【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的高手操刀,打造全新世代的超級英雄。電影【鋼鐵麥斯】將於11月11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