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如故!莉莉蘿絲戴普靠「共浴戲」與影后搏出好感情!

威視   

  由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執導,「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 及莉莉羅絲戴普主演的【通靈美人】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在片中雖對五光十色的電影圈懷有星夢,但骨子裡仍一心想保護妹妹莉莉羅絲戴普。兩人遠渡重洋到異地謀生,從相互扶持,到互相猜忌,兩位跨世代的時尚女神無論在情感衝突,或是一場場通靈表演的演技都大獲好評。

  繼威尼斯、多倫多、倫敦等影展首映曝光後,【通靈美人】日前於台灣金馬影展搶先放映也造成熱情影迷搶購秒殺,未演先轟動。工作滿檔的娜塔莉波曼今年一連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愛與黑暗的故事】、【通靈美人】以及【第一夫人的秘密】等片,無論在幕前或幕後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她和莉莉羅絲戴普在【通靈美人】飾演相依為命的通靈姊妹,雖然拍戲之前互不相識,但合作起來卻一見如故,「我們在片場都聊得很愉快,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了!尤其身為家中的獨生女,我一直都幻想著能有兄弟姊妹,這次和莉莉羅絲合作真的有多了一個妹妹的感覺!」

  而身為家中長女的莉莉羅絲也享受著這種被姊姊保護的感覺,「很少有這種能被姊姊照顧的感覺,這真是這次拍攝【通靈美人】最棒的收穫了!」兩人在戲裡是合作無間的好姊妹,但卻因踏入浮華世界而反目,兩人之間關係從親蜜轉變為互相妒忌的演化,讓不少擁有女性閨蜜的觀眾大呼「簡直太傳神」。而戲外娜塔莉波曼、莉莉羅絲同為時尚寵兒,分獲頂級時尚品牌青睞擔任代言人,戲中一場姊妹共浴戲,只見兩位不同世代的時尚女神在大銀幕上輕解羅衫,還在浴缸裡小露香肩玩泡泡,展現不同層次的性感、媚態橫生。

  這次和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合作,對娜塔莉波曼來說更是難得的經驗,「在我25年的電影生涯中,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和女導演合作,這真的太瘋狂了!」已有執導經驗的她表示,和女導演合作跟男導演本質上並無不同,但在美國,女導演的機會真的太少了。」她認為女性導演可以用女性的視角來講述一個故事,尤其是拍攝像【通靈美人】這樣一部以女性為主體的電影更為需要,「因為還是女人最懂女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她也表示從蕾貝卡身上學到了很多,「這對我日後的工作非常有用,「身為一個演員,她總是推動我、挑戰著我,這些遠比我想像的更加困難,我覺得邁出了一大步。」她覺得在拍戲期間,蕾貝卡從未出現過一絲猶豫,「這是渴望行動的最好例子,她展示了很多我從未見過的執導方式,真的是太棒了。」她也感嘆現今的電影界實在是太少女性導演,也渴望能再執導筒,「這不僅是一個願望也是一種責任感,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女性導演來為世界發聲,只有更多女性導演出現,才能更曝露出這個世界的不同樣貌。」

與莉莉蘿絲戴普姊妹心機反目成仇 互呼巴掌戲碼全靠「直接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