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婚離得好!離婚後的小布與裘莉活出更好的自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時候緣分盡了就該當機立斷分手,儘管離婚過程鬧出不少風波、這對銀色夫妻顯然也沒少過惡言相向,但長痛不如短痛,看看現在兩個人神清氣爽的模樣,你也會忍不住說出:這婚離得好!

  53歲的布萊德彼特,離婚之後剛現身或許給人一抹憔悴感,但瘦下幾磅之後卻意外讓他重返男神大叔的偶像行列,看看站在雨中的帥氣模樣,你真的無法相信他已經年過半百!

  另外,41歲的安潔莉娜裘莉同樣也活得很精彩!看看她替法國時尚品牌嬌蘭拍攝的最新香水廣告,背面上半身全裸的黑白背影照,完全就是以往那位渾身散發神秘狂野性感的裘莉!


Guerlain Parfumeur, the French beauty brand since 1828, is honored to announce that Angelina Jolie is the icon of its new fragrance for women. #MonGuerlain by @guerlain

  至於感情方面,人帥少不了緋聞的小布,前陣子還被傳出正在熱戀37歲的凱特哈德森,但此傳言已被哈德森的演員哥哥奧立佛哈德森否認。無論如何,這兩位曾經的好萊塢男神女神,現在真的應該高唱分手快樂。

仙人下凡來著!這些明星超凍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