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底細胞癌2度治療,休傑克曼社群網站報平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於本月底造訪台灣的「金鋼狼」休傑克曼,今日稍早在IG上傳這張鼻子上貼了膠帶自拍照,原來是剛接受完基底細胞癌的治療。「另一個基底細胞癌,感謝頻繁的身體檢查以及這群不可思議的醫生們,完全沒問題。不貼繃帶看起來還比較好一點,我發誓!」休傑克曼還不忘叮嚀粉絲們一定要「防曬」。


Another basal cell carcinoma. Thanks to frequent body checks and amazing doctors, all is well. Looks worse with the dressing on than off. I swear! #wearsunscreen by @thehughjackman

  這並不是休傑克曼第一次透露自己罹患基底細胞癌,2013年他首度在個人推特上宣佈自己罹癌,並多次在IG上秀出治療後的照片,也一直告誡大眾防曬的重要性:「請不要像我這麼傻,一定要去做身體檢查,並且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An example of what happens when you don't wear sunscreen. Basal Cell. The mildest form of cancer but serious, nonetheless. PLEASE USE SUNSCREEN and get regular check-ups. by @thehughjackman

  儘管休傑克曼看起來是樂觀面對自己罹癌的事實,但他也曾在接受People訪問時坦言,聽到「癌症」一詞時自己真的很震驚,「身為澳洲人,這是(不擦防曬乳)再平常不過的事了,我從小到大不曾擦過防曬乳,所以也讓我成為它(癌症)的第一候選。」


Another Basel Cell Carsinoma. All out now. Thanks Dr. Albom and Dr. Arian. PLEASE! PLEASE! WEAR SUNSCREEN! by @thehughjackman

  「我現在是3個月做一次檢查,對我來說是全新的生活常態,我的醫生一再告誡我很有可能還會長出更多,如果這是你生命的必經的苦難,那麼你應該算是很幸運了。」

英雄集結!2017年票房紀錄就靠他們來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