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恐怖漫畫《禁日》撞題材?【寵物情劫】結局精彩大逆轉!

暗光鳥   

  西班牙年輕導演卡里斯陶倫斯自出道以來,憑借獨特的驚悚魅力成為世界各大影展常客。他的最新作品【寵物情劫】推出後,已獲得包括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美國布魯克林恐怖影展、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等影展的不斷邀約,近日更得到2017 年Fangoria電鋸獎最佳劇本提名、iHorror獎最佳導演、女主角雙料提名等肯定。【寵物情劫】預告上線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題材與近期台灣網友高度關注的恐怖短篇漫畫《禁日-訊息》有異曲同工之處。

  【寵物情劫】日前舉行試片,獲得參與的媒體、專業影評等大為讚賞,尤其是峰迴路轉的結局更令人嘖嘖稱奇。參與試片的媒體表示整體故事的鋪陳相當令人驚艷,特別是【魔戒】英國男星多明尼克莫納罕精彩演繹出瘋狂男主角的心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寵物情劫】結合了【魔戒】多明尼克莫納罕與【黑天鵝】女星柯賽妮亞索羅一齊同台飆戲。索羅飾演看似無辜實則另有隱情的女主角荷莉,具備深厚芭蕾底子的她以收放自如的演技,精彩的演繹遭到囚禁後的心理轉變,與資深的多明尼克莫納罕演起對手戲來也絲毫不遜色,兩人間對峙時的火花與高度張力讓人看得如坐針氈。本片3月24日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