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超人氣百萬點閱動畫「振り子」,中村獅童感人新作【鐘擺人生】

車庫娛樂   

 電影《鐘擺人生》(英文片名:Furiko)改編自網路超人氣百萬點閱率動畫「振り子」(furiko),由《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死神的精準度》小西真奈美領銜主演,電影並由竹永典弘執導,將真摯動人又貼近現實人生的動畫故事帶到大銀幕。在日本刮起一陣旋風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將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網路人氣動畫「振り子」(furiko)原先只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搞笑藝人「鐵拳」自創的深夜節目素材,選用鐘擺做為視點與時間流逝的象徵,描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結婚,到歷經丈夫事業低潮與妻子盡心支持,伴侶共同歷經重大難關後,又面臨對抗病魔等人生課題的感人故事,動畫帶領觀眾看遍人生起伏與無盡的愛,真摯感人的故事畫面,與貼近現實人生、充滿甘苦的內容,讓該動畫一夕之間在日本爆紅,創下超人氣的百萬點閱率!電影《鐘擺人生》由導演竹永典弘將動畫劇情細膩呈現於鏡頭,將感人故事帶到大銀幕之中,並邀來一線男演員中村獅童與小西真奈美,共同打造賺人熱淚的感動電影《鐘擺人生》。

 《鐘擺人生》先前於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首次播映,中村獅童與小西真奈美分別藉本片奪得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而外表看似硬漢的中村獅童,之前首度與片中飾演妻子的小西真奈美一起看片時,兩人也不禁感動決堤;中村獅童表示:「因為是自己的作品,所以抱著冷靜心情觀影,沒想到完全控制不住!」演繹賢妻的小西真奈美則很有信心地笑說:「男生應該都很想娶這樣的女生回家當老婆吧!」顯見《鐘擺人生》劇組成功將動畫轉化為真人電影,並在情感上呈現更多人性及溫度。《鐘擺人生》將於今年暑假感動上映。

再也不想見到你!永遠不用指望看到他們再合作

吉普賽復仇者號亮相!【環太平洋2】機甲獵人造型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