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磁王」入戲深 公然露大鵰嚇壞路人

   

X戰警萬磁王法斯賓達入戲太深 公然露大鵰嚇壞紐約客

 

 國導演史提夫麥昆用了僅僅兩部長片,便樹立了自己為英國前瞻新銳導演的地位,所執導的《飢餓》在獲得坎城金攝影獎殊榮之後,二度與麥克法斯賓達合作《性愛成癮的男人》,讓麥克法斯賓達勇奪2011威尼斯影帝殊榮。《X戰警:第一戰》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在該片裡,不論是心靈肉體全部赤裸裸,還要在片場公然「露大鵰」走來走去,他坦承,「這絕對是我目前從影以來,難度最高的演出,有時候甚至讓我自己都陷了進去」!

 

 《性愛成癮的男人》拍攝期間雖不長,但是場場戲都不簡單。有一場親密戲在紐約包肉區的高級大樓飯店的房間裡拍攝,麥克法斯賓達要與女演員上演全裸激情戲碼;只見兩俱赤裸重疊的肉身、激烈的撞擊、拍打在大片透明落地窗上面,不時發出的撞擊聲響以及香汗淋漓的交纏,比起在紐約地鐵熱吻情侶的小學生程度,這場戲讓路過的行徑大膽、前衛無懼的紐約人,也忍不住駐足回頭、臉紅、且滿臉飽受驚嚇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法斯賓達為了準備《飢餓》中巴比桑茲的角色而進行了數週嚴厲的節食,從那時起,他已經很習慣導演的出於常人的嚴苛要求。這一次拍攝《性愛成癮的男人》二十五天的拍攝過程裡,他每天睡不到五小時,得模擬許多性行為、性姿勢、2 P、3P,甚至對攝影機撒尿,每一場都是嚴峻的考驗。他說,演出該片比《飢餓》更困難,就像是有某種東西慢慢滲入,精力快要被榨乾了。法斯賓達說,「因為《飢餓》中巴比桑茲的角色對自己的信念非常有自信,而《性愛成癮的男人》裡的布蘭登,對自己很自卑;他做的事情都是在虐待自己、傷害自己。」


該片講述的是三十歲的紐約客布蘭登(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飾),無法控制自己的性生活,終日沉溺於在A片、手淫、網路性愛、召妓…所有能暢快交歡的祕密世界裡。某天,他那放縱且有自殺傾向的妹妹茜茜(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飾)闖進他的住處,硬生生地搗毀了他的安全戒線。好萊塢新生代明星麥克法斯賓達及凱莉墨里根雙雙挑戰跨尺度演出,聯袂譜寫一段大都會的情慾萬象。3月16日台北戲院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原子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