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伊斯威特【盜速飛車】偷百億超跑,自嚗10歲拐騙鄰居錢財有慧根?

威視電影   

  《盜速飛車》(Overdrive)由新生代演員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佛萊迪索普(Freddie Thorp)、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領銜主演,史考特伊斯威特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如何詮釋「超跑神偷」這個聰明又身手矯健的角色時,一向給人形象健康陽光的史考特伊斯威特,受訪時竟自嚗「我10歲就有類似經驗!」

  今年31歲的史考特伊斯威特,自2004年起參與電影演出,近年因接連演出《自殺突擊隊》、《玩命關頭8》在好萊塢星途大開片約不斷,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談起在《盜速飛車》中挑飾演一位頂尖偷車賊,有特別做什麼演員功課或類似的經驗嗎?史考特伊斯威特笑著自曝自己幼年的不良「神偷」示範:「由於飾演神偷角色,身手矯健是一定要的,開拍前我積極健身鍛鍊和反應訓練課程,讓身手更加靈敏,另外其實我10歲的時候有曾假扮過募款義工,告訴鄰居們學校沒有錢購買新的電腦設備,所以我挨家挨戶去敲門募款,成功獲得一大筆的錢。當然最後還是有被拆穿,但這是一個很有幫助演出「神偷」角色的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

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絲【盜速飛車】火辣比基尼曬渾圓C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