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I. P.。好萊塢資深演員馬丁蘭道、殭屍片先驅喬治羅梅洛同日辭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地時間7月16日,好萊塢接連損失兩位資深影人:以1968年殭屍恐怖片經典【活死人之夜】成為好萊塢恐怖片導演先驅的喬治羅梅洛、1995年以【艾得伍德】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小金人的資深演員馬丁蘭道。

好萊塢殭屍片先驅喬治羅梅洛

  喬治羅梅洛因肺癌過世,享壽77歲。已被視為好萊塢恐怖片傳奇導演的他,除了【活死人之夜】,導演代表作尚有不斷被後輩重啟的【活人生吃】,另外還有【活屍日記】以及【活屍禁區】等。

【活死人之夜】

  馬丁蘭道因突發性併發症過世,享壽89歲。25歲就踏入演藝界的蘭道,其大、小銀幕作品多不可數,知名大銀幕代表作有:【我記得】、【忘了我是誰】、【斷頭谷】、【北西北】以及【萬世流芳】等。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馬丁蘭道

  一天內兩位重量級資深藝人先後殞落,也讓好萊塢這片向來星光燦爛的星網頓時黯然失色許多。

【艾得伍德】讓蘭道抱回小金人

嗜血當道!電視史上最暴力的美劇是它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