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的屁股!阿湯哥舊作的這一幕意外在網路引起騷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全天下每個人都知道好萊塢天王湯姆克魯斯是如何嚴以律己,多年來持續運動健身不懈,為的就是能在大銀幕上力求最完美的表現。但在網友@iluvbutts247於推特貼上這張圖之後,天王的屁股一時之間突然成了外界的焦點。

  這是阿湯哥2009年的舊作【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中的一幕,在這幕爆破戲中,天王的屁股正好對準鏡頭,來了個超級大特寫。網友貼文表示強烈懷疑阿湯哥這個天王的屁股渾圓得有點假,應該是為了追求鏡頭的完美而戴上了假體。不過也有網友站出來替阿湯哥解圍,認為那單純只是鏡頭角度的問題。

  最後,網友倒是討論出一個最有可能的合理解釋,那就是阿湯哥的確是戴了假屁股,只不過不是為了求完美身材的展現,而是最基本的安全保護措施,如此而已。的確,這個結論應該是正解,只不過,一個屁股的特寫就能在網路上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只能說,天王就是天王,天王的屁股也絕不會被等閒視之!

你猜出幾部?阿湯哥爆笑演出自己電影作品集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