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冰與火之歌」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我超怕自己也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再度創下收視新高,尤其是季末完結篇對於幾個重要角色的鋪陳,更是令粉絲好奇這些主角在最後一季將會面對什麼樣未知的命運?

  片中飾演風流瀟灑的「詹米蘭尼斯特」的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日前在接受英國版Esquire訪問時,雖然絕口不提關於第八季的劇情,但他還是稍稍“預測”了第八季劇情的可能大方向。

  根據科斯特瓦爾道的“預測”,到了第八季應該會有不少主要角色會死於與異鬼交手的戰場上,並且被轉化成夜王的軍隊-成了行屍走肉的活死人。「我超怕自己也會被轉化成異鬼,那真的是糟透了!你很清楚有一些主角將會被轉化,他們將以活屍的外型出現在螢光幕前。天啊,我希望自己不是其中一個,不然我得每天一大早起床化三個小時的妝。」

  大概是意識到自己嘴巴“有點大”,戲裡戲外都迷倒不少人的科斯特瓦爾道最後則是自嘲地開玩笑說,要是讓大衛班尼歐夫與丹維斯(本劇製作)看到這篇訪問,「肯定會把我寫成異鬼!」

最後一季!「冰與火之歌」第八季集數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